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每晚看几页《转法轮》 园林保安皮肤病痊愈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一年新年期间,我碰上园林局一保安人员,他是新来的,我书包里正好只有一本真相小册子,就给了他。他接过一看说:“法轮功的?”我说:“是啊,大法送福,佛度有缘人,你看看吧。”他说:“共产党这么整法轮功,没把你们整倒也真是怪事。我今天遇上了,我得好好看看。”

我说:“你有缘份,就这一份叫你得到了,你好好了解了解对你有好处。”我给他讲了大法祛病强身的奇效,大法洪传世界的情况,三退大潮。他爽快的答应退出少先队后,还要看大法书。

我包里当时装的《转法轮》,他硬要,我说:“我二十年来就学这本书,全世界一亿人都学这本书,这本书翻译成四十种语言和文字,这本书是宝书,你要珍惜,看完后还给我行吗?”他说:“行,一定。”

他象得了宝似的,把《转法轮》藏在棉袄里夹着跟我道别说谢谢。

过了一段时间,我特意去找他,想把书要回来。一看到我,他就说:“大姐,你不知道我多想找到你?就是不知道你在哪儿住,今天你来了,我求你还得给我一本《转法轮》。”

我问书呢?他说:“叫这一干活儿的大哥抢走了,他也非得要看那本书。我给大伙讲了我二十几年的皮肤病,痒的钻心,痛的难受,流脓流血流水,什么偏方都使了,大小医院去过了,一年攒的钱就干这个了,但一点好转都没有,而我每晚看了几页《转法轮》后,就象换了个人似的,心里舒畅痛快了,也不想喝酒了,全身皮肤不痒不痛了,结疤平抚了,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太厉害了!太好了!我把这事告诉大伙儿,那个大哥就非得要看看那本书。”我说:“你真有缘份,是师父帮你了,帮你拿掉了你的病,你要珍惜这千古不遇的机缘。”

第二天我又给他送去一本《转法轮》。他很高兴,对我们说:“怪不得共产党那么整法轮功你们都不放弃,坚持着,还把这一分钱不花的福份告诉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