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我就信我侄媳炼的那个法轮功!”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给大家讲两个身患绝症和肝囊肿的人,绝处逢生的小故事。
(一)

她叫郭蓉(化名),七十多岁。六年前郭蓉患了鼻癌,经多次化疗都无效,痛苦至极。后遇到认识的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讲述了自己的痛苦。

大法弟子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只要她相信大法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让她千万不要相信中共对大法的诬蔑宣传。

她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但她不识字,记不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便跟着那位大法弟子学念了半个小时,直到完全记住了才与大法弟子分手。

三个月后她去告诉大法弟子:“我的鼻癌好了,连其它腰、腿、头痛之类小毛病也好了。”

如今六年过去了,郭蓉的身体很健康。

(二)

谭术林(化名)今年六十七岁。自二零一八年五月开始,他全身发软,厌荤厌油,胸腹发胀,于是到西南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肝上长了好多火泡,想治,唯一的办法是做手术。

一听医生说要开膛破肚,谭术林非常害怕,不肯做手术。医生只好给他开了一大堆药,叫他回家边吃边看效果。

这药他越吃病情越严重,后来连饭都不能吃了。一天他对一个熟悉的大法弟子说:“我活不久了,肝坏了,什么都吃不下了。”大法学员安慰他:“只要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并退出党团队,一定会转危为安。”

他真心相信大法弟子说的话并完全照办了。

一周后,谭术林腹胀、厌油、吃不下饭等现象全部消失,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我就信我侄媳炼的那个法轮功!”

大陆大法弟子

在二零一零年一天,我丈夫的婶婶得了一种怪病:大便不通,不吃也不喝了。当时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她家人说,这种病没办法治,如果要动手术的话,她的年岁大,七十九岁了,还有心脏病,做手术也未必能保得了性命。

在医院不能治疗的情况下,家人只好带她回家。回家后,亲朋好友都去看望了她,都认定婶婶不行了,都去帮助准备装后事去了。

我和丈夫得知婶婶的情况也去看望她。走到她床边,看到她的大女儿正在那伤心的哭着,她的儿子痛心的说:“我打开被子给你们看看。”我一看,哇,那肚子比怀胎十月的妇女的肚子还大,真是可怕!

好在她脑子还是清醒的,我抱着试着看的想法对婶婶说:“您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您的病会好的。”她马上接上我的话说:“大法好!”接着我又告诉她女儿:“如果她记不住的话,你就在床边念‘法轮大法好’,让她跟着你念。就这样不停的念,你妈的病会好的。但要相信大法好,要诚心诚意的念。”她女儿说:“好。”

第二天我又去了,问她儿子:“你妈妈的病好些了吗?”侄子说:“她的病还严重些了,又吐又泻。”我一听,说:“你妈以前大便不通,又不能吃东西,现在她又吐又泻,就说明肠子已经通了,这是一件好事。”

如今婶婶已经八十八岁了,红光满面、精神很好。有人叫她信基督教时,她说:“我不学基督教,我就信我侄媳炼的那个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