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英格兰银行拒绝马杜罗提取12亿美元

根据彭博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古拉斯·马杜罗陷入困境的委内瑞拉迫切希望能够控制其在海外的现金储备减少,但他们试图从撤出价值12亿美元的黄金,这种情况受到了阻碍。

英国央行决定否认马杜罗官员的撤军请求是在高级官员,包括国务卿迈克尔庞培和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游说他们的英国同行帮助切断该政权的海外资产之后发布的。那些要求不被发现的人。

英国周三跟随美国和其他国家,承认国民议会领导人胡安是委内瑞拉的合法。马杜罗是一位专制统治者,负责监督该国陷入经济混乱的局面,但他拒绝放弃权力,并得到了军方的支持。

美国官员现在正试图将委内瑞拉的海外资产引向瓜伊多,以帮助加强他有效控制政府的机会。12亿美元的黄金是委内瑞拉持有的80亿美元外汇储备中的很大一部分。其余人的下落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不过,土耳其最近已成为新开采的委内瑞拉黄金的目的地。美国正在引领国际努力说服土耳其 – 这是马杜罗的关键支持者,以及中国 – 不再成为这些黄金出口的渠道。

来源:良知传媒



via 英格兰银行拒绝马杜罗提取12亿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