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家人隐私被公开 崔永元点名北京警方

如今的也已经成为中国的焦点人物,他的家人自然而然受到关注。正因为这样,他直接点名泄露信息的

崔永元曝光的“狗仔”

1月25日凌晨,崔永元在发文怒斥“狗仔”,称他们不仅年轻化,还可以轻松的获取旅客的信息。并贴出相关的图片。

崔永元透露他报警后,知道这些“狗仔”不是拍自己,而是拍某一明星。他表示,自己联系的是“北京机场派出所”,对方不是给他打电话,而是给自己的妻子打电话。正因为此事,崔永元感到不舒服,问对方是如何知道自己妻子电话的。对方回答模糊,说不清楚。崔永元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同时,崔永元在微博直接点出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引来关注。现在看来,崔永元家人的信息已经被曝光。

网上公开报道显示,崔永元初恋女友是大学同学,但后来因各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之后,遇到现任妻子陈薇薇。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取名崔枝明。此前,一直和崔永元叫板的黄毅清,还曾在微博曝光崔枝明的照片。

来源:多维



via 家人隐私被公开 崔永元点名北京警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