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习近平抓“害群之马”遇抵抗?最高法传出诡异信号

1月23日,有政法背景的微信公众号以“同事眼中的王林清”为主题,发文抹黑王林清,颇显诡异。(视频截图)

日前召开的政法工作会议上,表示,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和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等。

由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前,习近平也曾在政法工作会议上放重话说,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再加上“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高院被盗后,矛头直指周强,观察人士普遍解读为周强势危的信号。

湖北蔡先生说,习近平“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讲话,释放出权斗信号,微信群里已经传出周强插手“千亿矿权案”、“周强可能不稳”,这种小道消息没有被封掉,可见这种传播得到了官方的授意和默许,可能很快会有结果了。

揭露最高法黑幕法官再遭抹黑

在此敏感时刻,1月23日,有政法背景的微信公众号以“同事眼中的王林清”为主题,发文抹黑王林清,颇显诡异。

文章称,王林清是“影帝”,“平时表里不一,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他沉迷于编写书籍、到处讲课,不经审批外出讲课就会涉及到利益输送,到律所举办的辅导班讲课,就是将收受贿赂合理化。”

文章还称,王林清喜欢剽窃造假、沽名钓誉。著作多数是某个法律点的观点集成,从学术规范衡量就是剽窃。

接着文章话锋一转质疑道,千亿矿权案卷宗真的会丢吗?视频真的会被删吗?监控被删除了吗?办公室都有监控,长时间离开办公室都会锁门,至少要关门。谁能把握好时间,在王林清以及同屋不在时才能潜入,并精准翻找得手。如果是锁了门,钥匙又是如何得到。

深陷“陕北千亿矿权案”周强势危

央视前主持崔永元2018年岁末起连续爆料,中共最高有“内鬼”,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的卷宗,直指此案未审先判,来自周强的指示。

该案引发舆论关注后,最高法院、该案主审法官王林清三次发自保视频,讲述该案二审卷宗消失的前后经过,并详细讲述了周强干预案件的整个经过。

而凯奇莱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发琦也透露,周强一直在操纵这个案子。

该事件引发舆论热潮后,《财新网》1月6日在其官方微博报称,王林清3日曾到最高法露面,之后便被带到最高法附近一家宾馆,接受最高法一个调查组的讯问,其家属对该调查的方向感到担忧。

1月8日,中共政法委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共政法委联合纪委国监委、最高检、公安部等机构已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矛头直指周强。

种种迹象显示,周强恐凶多吉少,而有政法背景的微信公众号23日发文抹黑王林清颇显诡异,显示围绕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事件,中共高层两股势力仍在激烈博弈。

周强死保江泽民对抗习近平

大陆体制内学者辛子陵曾对大纪元说,周强是江泽民的人马,在政治上绝不是跟习近平走一条路线。他说“拥护‘习核心’、向习看齐”,最后就弄出个反对习提出的依法治国、弄出一个坚决镇压法轮功来,死保江泽民这不是反着来嘛?

“千亿矿权案”卷宗失窃事件曝光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也撰文披露,周强曾死保江泽民,对抗习近平的司法新政。

2015年3月24日,习近平召集中共政治局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保证司法公正进行第21次集体学习,提出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同年4月,中共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关于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

该《意见》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从2015年5月1日起开始施行之后,超过21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将控告状递交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

作为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拥有最便利的条件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了解江泽民一伙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然而,面对江氏集团制造的一个个惊天冤案,周强不但不予受理,而且疯狂抓捕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7年初,周强在中共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声称,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引发社会各界强烈谴责。

同年1月25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合发布一个主要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司法解释”,迫害加剧。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就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周强成为江泽民“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之一,已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黑名单”。

王友群表示,近些年来,中共政法系统制造了大量“知法犯法”的国际大丑闻,“屎盆子”全扣在习近平头上,政法系“害群之马”周强不除,习的日子不会好过。

来源:新唐人



via 习近平抓“害群之马”遇抵抗?最高法传出诡异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