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中国制反隐形雷达烂到被炸毁 任由以色列F-16肆虐

中共引以为傲的自制JY-27,号称具有反隐形与预警导弹的能力,是对抗第四代隐型战斗机的杀手鐧。孰料以色列近日空袭大马士革机场时,叙国部署的JY-27雷达直接被,任由非隐形战机F-16狂轰滥炸。

叙利亚大马士革机场内的伊朗弹药库,以及附近的中国制JY-27雷达、俄制Pantsir(SA-22)防空系统,都被以色列空袭摧毁。(图撷自@ImageSatIntl推特)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导,伊朗部队日前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突然向戈兰高地发射地对地导弹,因此以色列空军20日开始针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目标进行报复性空袭。

《卫星通讯社》报导,以色列卫星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在推特发布的显示,大马士革机场内的伊朗弹药库遭到摧毁,附近的中国制JY-27雷达、俄制Pantsir(SA-22)防空系统同样无一幸免。

《以色列时报》报导,俄媒先前声称4架以色列F-16於地中海上空发射的7枚导弹,全数都被Pantsir防空火力拦截,而叙媒却指出有10枚导弹飞向机场地区。目前并不清楚为何两国媒体会有导弹数量上的差异,不过轰炸目标遭摧毁的卫星照片,显示出以色列的空袭仍造成一定打击。

虽然以色列击中并完全摧毁了机场附近的目标,但附近的民用航站仍然完好无损。以色列表示,此次空袭是为了警告叙利亚境内的武装部队不要企图攻击以色列。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制反隐形雷达烂到被炸毁 任由以色列F-16肆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