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美媒PBS播出法轮功学员要求关闭真人尸体展报道

周三(1月23日),公共网(PBS)下午5点在亚利桑那州8频道“科隆凯特新闻(Cronkite News)”播放了当地要求关闭在凤凰城地区斯科茨代尔市的真人展的相关深入报道,并播出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采访片段。

报导指出,该展出的尸体大多来自南京医药大学,且仍然难以证实遗体所有者的真实身份。受访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些来自中国的匿名尸体很多来自因信仰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将他们的尸体销售至海外牟利。

“一个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举行的展览中展示着真实尸体,来自法轮功信仰组织的成员表示,这一展览是非法的,并且正在要求该尸体展彻底关闭”,报道中说。

爱施林·卡德尔表示,这个名为“尸体探秘(Bodies Revealed)”的展览,有超过200个真实尸体标本出现在其中,说是让参观者了解人类身体。而亚利桑那法轮大法社团是一个信仰团体,法轮功学员谴责说,那些无法提供身份证明的尸体大多是来自于中国大陆的良心犯,很多是因为他们的信仰被杀害。

凤凰城当地中国法轮功学员Lili在受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被迫害致死,然后他们的尸体被(中共)出卖,四处展出换取利润。

凤凰城地区西人学员谢丽尔(Cheryl)说,人们完全忽视了展览的这些尸体是从哪里来的,我所谈到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8年多,我认为,美国人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这场迫害仍然知之甚少。

该节目随后曝光了“尸体探秘”尸体展对此的回应,该组织声称,展出的尸体是从中国的几个大学获得的,大多数来自南京医药大学,尸体来源是死亡捐献。

一名评论专家随后在新闻中表示,这一说法仍然令人存疑,这类尸体展往往无法提供相应的尸体证明,“无法自信”的表示这些遗体的主人是真的愿意做出捐赠,愿意用于展览。

早些时候,凤凰城法轮大法学会表示,中国设有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器官移植活动中心,且有在大连专门制造塑化尸体的哈根斯尸体工厂。而展出的塑化尸体来源自中国,很可能是来自非自愿捐献的,在中国劳教所、监狱受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展方称,遗体来自中国医学院。此前的许多尸体展案例显示,展览的尸体来源是当局向医科大学捐赠的无人认领尸体,一些由中国大连鸿峰生物科技公司提供,而鸿峰董事长隋鸿锦曾透露,有遗体来自中共公安部门。来自公安局的尸体包括被中共当局谋杀的良心犯,包括维吾尔族穆斯林,藏人,法轮功学员和家庭教会基督徒等”,法轮大法学会在声明中说。

当地美国法轮功学员尼克说,在该馆加盟的这个展览让人觉得恶心。“超过70名医务人员要求调查该类展览,它可能违反了许多国际法律,法国,以色列,捷克共和国和俄亥俄州已经停止或禁止类似的展览”。

他在邮件中写道,该展会需要从所有展出组织中采集、保存DNA样本,以便在中国有失踪人员和受迫害群体的家庭可以进行核对。

今年3月,亚利桑那在州一级通过了关于反对强迫器官摘除和迫害的决议。凤凰城当地法轮大法学会表示,这类尸体展览应该立即被停止展出,“凤凰城法轮大法协会希望与国际合作,向亚利桑那州官员与其他各种机构发布公开信。这个展览已经在许多国家受到挑战和抗议”,当地学员表示,不仅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这样的展览应该在美国与世界的所有地方被停止。

目前,类似的尸体展览已经在美国洛杉矶,俄亥俄州、澳洲与欧洲一些国家地区被当地禁止展出。2018年9月,澳洲悉尼的尸体展被迫提前关闭,被当地政府逐出。

来源:正见网



via 美媒PBS播出法轮功学员要求关闭真人尸体展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