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官员不执行习指示 中共自曝官场弊病如晚清

1月22日,中纪委官媒刊文列数中共的弊病,并与晚清时的官场做比较。

中共即将步入70周年之际,中共官场的贪腐程度被指到了古今未有的程度。中纪委官媒也刊文将其与晚清时的官场做比较,承认中共官场的弊病多,包括“打太极”、有好处就上、有利益就占、有风险就逃等。

中纪委官媒《中国纪检监察杂志》1月22日刊文,列举了中共官场的弊病,其中“打太极”是中共官员从政的潜规则之一,哪怕民声鼎沸的问题,官员往往会用一句“这个问题很复杂”的话,推脱责任和敷衍问题;即使当局出台政策,也会被官员以“不完整”“不科学”“不实际”等各种理由不予理会。

在文章列举的弊病中,还有中共官员“有好处就上、有利益就占、有空子就钻、有风险就逃”等。

文章专门提到偷奸耍滑、虚伪浮夸的“虚功之法”,以陕西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为例,称因陕西官场阳奉阴违,习近平不得不作了六次批示。

文章中将如今官场与晚清官场相比。文章说,如在晚清咸丰帝时,曾国藩曾上书,痛陈官场积弊,“京官之办事通病有二,曰退缩,曰琐屑。外官之办事通病有二,曰敷衍,曰颟顸。”

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曾评论,中共腐败远超清朝。他说:“像清朝都很腐败,也买官卖官,但是人家卖官,最大的也是卖到候补道台,地司局级。候补道台也就是给你发一身衣裳(官服),但没薪金。但大军区政委这是哪一级啊,在清朝这是总督啊!”

中共官场腐败远超晚清

其实,中共政令不出中南海由来已久,而中共官场的贪腐程度则被指到了古今未有的程度。中共十八大以来,当局在“打虎”反腐运动中已公布拿下了267名省部级及军级官员,各级落马的官员更是数以千万计。

其中,中共副军级以上落马的官员有67人,包括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两名军委委员张阳、房峰辉,还有三名上将前空军政委田修思、武警部队前司令员王建平、中共国防大学前校长王喜斌等。

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曾说,中共比世界上的任何军队都腐败,现在已经比清朝八旗子弟都腐败。他说,中共军队从当兵、提干、到转业、到边防军队走私军火、走私产品,还有守矿山、守金矿的,都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种腐败完全说不完。

中共少将、昆仑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昆仑岩曾在中共官媒上刊文说:“军队腐败处于一个危险的史无前例的水平。”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说,中共官场被曝出军队腐败窝案,公安、政法系统腐败窝案、民政部的腐败窝案等等,可谓已经触目惊心,但只不过是官场整体贪腐的冰山一角。中共如果真要全面反腐,那官员会被抓得七零八落。那时候,各地可能连抓人的公安都没几个了,公诉人也许都凑不齐,法官都凑不满。

李林一表示,中共这几年的反腐结果也说明,运动式反腐并没反到中共党内的巨贪江泽民等人。中共已经腐败到根,民众一天天在丧失信心,中共唯一的结果就是垮台。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朴报导



via 官员不执行习指示 中共自曝官场弊病如晚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