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大陆夫妻过年去哪谈不拢 她高速公路跳车摔到口吐白沫

年关将至,不少民众已计划好去处,中国一对夫妻驾车行驶於高速公路时,因「去哪家」起了争执,妻子当场抓狂,打开车门朝外用力一跳,当场把自己摔得头部出血失去意识,全身抽搐还口吐白沫,所幸送医急救後捡回一命。

综合中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16日下午2时40分许,一名男子开着液态天然气运输车行驶於启扬高速公路,车上载着41岁的妻子。男子表示,两人前日就对要去哪过年吵了一架,当天再次发生口角,妻子情绪一时激动,竟以极快的速度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后往外一蹦,当场重摔在地。

男子见状後连忙,后方路过的驾驶也好心地下车帮忙,两人合力将多处受伤的妻子挪至路肩,接着便报警求助。伤者随后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经初步检验後,发现她身上多处擦挫伤,腿部骨折,颅内仍有瘀血,不过性命暂无大碍。

男子事后懊悔不已,直呼「都怪我,早知道这样,死都不跟她吵架,死都不让她上车」,当地警方则表示,幸好后方未有来车,否则脱序的行为将为自己与他人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大陆夫妻过年去哪谈不拢 她高速公路跳车摔到口吐白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