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长沙保姆虐童被拘留12日 网民不满处罚太轻

近日,一段“虐婴抛扔孩子(10个月大)”的。(视频截图/合成)

近日,网络热传一段“长沙一保姆虐婴抛扔孩子(10个月大)”的监控视频。目前该保姆被判处行政12日,罚款500元。网民对此判决表示不满:“让我来虐待一下这位保姆,然后给她500块吧!”

据潇湘晨报报导,发出该视频的网民表示,该刚满十个月,“小孩父母请了小孩外婆的同学来帮忙带孩子”。视频显示,该保姆不断殴打该小孩,还多次抛、扔,甚至直接将孩子摔到沙发上。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此事于1月14日下午发生在长沙市望城区某小区。事发后,小孩的母亲杨女士并未报警,只是将小孩带往医院检查,暂未发现身体异常;而此保姆罗某(52岁)已回湘潭。

随后,由于网络关注度高,相关机关介入。

1月16日晚,罗某被传唤。目前,其因涉嫌故意伤害违法,被行政拘留12日,罚款500元。

网民们对此判决纷纷表示不满:“非得出了人命才重判吗?”

不少网民讽刺道:“500?这是什么法律…哎…让我来虐待一下这位保姆,然后给她500块吧!”“刑拘,500?看不懂了??别问人家为什么觉得国外的月亮特别圆。”“大家注意了!打婴儿赔500元,拘留12天!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总是对我国的判刑标准,感到迷茫。”

“给广大保姆树立了自信心??”“想想贩卖一只鹦鹉被判10多年!笑死我了。”“这么轻?那还处罚啥呀?干脆发奖状给奖金得了。”“处罚500??干啥呢这是,挠痒痒?闹着玩儿??这是虐童!!!不是偷了邻居家一只鸡!!在国外是要坐牢的!!500你打发要饭的啊?”

还有网民质问:“我只想知道,这保姆背后多大靠山后台?还是会牵扯到多少官员的脸面、维稳业绩之类?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十分肯定的答案,那我觉大家也不用在这费劲打这么多字了,你们懂得。”

另有网民表示:“所以,请不要鼓励我们生二胎了!”“犯罪成本太低,这些人才如此有恃无恐!”

来源:大纪元



via 长沙保姆虐童被拘留12日 网民不满处罚太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