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遭诱骗绑架 大连工程师被构陷至检察院

市软件、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去办理暂住证却遭劫持,被非法关押至今三月有余,近期被至高新园区

明慧网报导,刘肖雄父母靠农活维持收入,现因他被非法关押,尚有30年的楼房贷款没人还,家里一筹莫展。

刘肖雄,32岁,是大连和众信拓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软件师,为人善良诚恳,颇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2018年7月25日上午10点多,大连市七贤岭派出所给刘肖雄打电话,诱骗他到派出所去办理暂住证。刘肖雄跟单位请了假,就去了派出所,却当即被扣押。

警察将他手机扣留、关机,致使他单位领导联系不上他,影响了公司的正常工作。

当天警察还对他进行非法抄家,劫走他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等。

刘肖雄父母闻讯后从锦州的农村老家赶来,7月26日凌晨1点多到达七贤岭派出所,当时吴姓队长不让他们见儿子,让刘父次日早上8点再去。

刘父向派出所警察要刘肖雄家中钥匙,警察不给。家人一晚没睡觉,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8点多。警察却推脱说办案人不在。

7月26日中午前后,七贤岭派出所警察又对刘肖雄和他家人进行诱骗,借口天气太热领刘肖雄回家洗澡为由,再度领刘肖雄回家,抄走他的笔记本电脑等。

警察找到所谓的“证据”后,把刘的钥匙和手机给刘父,并让其在拘留单上签字,遭拒后,钥匙、手机及手续等一并不给。

当天下午,刘肖雄被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

家人去要人,七贤岭派出所一直推托不给答复,还给其家人录像。

8月23日,刘肖雄被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构陷到高新园区检察院批捕科遭非法批捕。

10月15日,构陷刘肖雄的“案件”被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移送至大连市高新园区检察院。

其家人聘请律师去检察院阅卷,遭检察官周大明阻扰,经其家人和律师一再坚持,才给阅卷。

律师会见当事人后于10月28日给检察官邮寄了对刘肖雄不予起诉的法律意见书。

其家人又于10月31日去检察院找检察官反映情况,检察院工作人员称周大明不在,最后由其助理朱健见了其家人。

11月1日,其家人再次去找周大明,却遭到他违法录像,并让其他家属回避,只允许刘的母亲一人在接见室问话且给她录像,并让她签字。

其家人问周大明是否收到了律师的不予起诉意见书,被告知没收到,而实际已经签收了。

二零一一年颁布的国务院文件中,新闻出版署50号令明确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限制,因此刘肖雄所拥有的大法资料均是合法出版物。参与迫害刘肖雄及其家人的这些公检法人员,是在非法剥夺他们的合法权益,在破坏法律的实施,应立即停止对其家人的骚扰,无罪释放刘肖雄。

来源:大纪元



via 遭诱骗绑架 大连工程师被构陷至检察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