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访民许有臣已被执行死刑 家属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

作者: 维权网–>


许有臣今已被执行死刑。再次证实法律可以可以随意杀人,毫无公正可言。杨佳,范培华,贾敬龙,都没有得到公正判决。

2016年12月12日河南焦作访民许有臣捅死警察案,许有臣被判死刑。2018年1月25日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维持一审死刑判决。随后,许有臣涉嫌刺死(国保)警察被以“罪”追究法律责任已经生效,今获悉许有臣已被执行死刑。

此案发生在2014年7月17日,当日下午6点,许有臣妻子打电话给他的律师,称他们已经从回来,但刚出焦作站就被中站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徐昭海限制人身自由,而且当时并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随后,就传出张小玉夫妇捅死警察的消息。张小玉、许有臣随即被捕,后在狱中曾遭受残暴酷刑。2014年8月2日,焦作市警察在调查后决定将许有臣、张小玉两人以“故意杀人罪”正式逮捕。11月,该案交由三门峡市审理。2015年6月4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了对许有臣妻子的起诉。其妻张小玉曾一度获释,但稍后又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羁押,最终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20年前,张小玉家从焦作市中站区一集体组织中收购一煤矿,后强行被该组织收回,损失近7000吨煤。此后,张小玉一家提起诉讼,法院判决胜诉,但至今无人赔偿张小玉的经济损失,她便开始了上访之路。不公判决使得张小玉、许有臣夫妇走上了这条的不归路。他们的上访历程几乎就是中国大陆冤民苦难史的缩影。

并请大家继续关注张扣扣案,明经国案。



















via 访民许有臣已被执行死刑 家属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