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信李洪志大师 郑老汉起死回生

中秋,真是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上午十点许,我骑着自行车去讲真相。只见移动大厅的墙角处有人频频向我招手,定眼一看,是摆地摊算卦的郑老汉。好长时间没见他了,看得出他示意让我过去。
寒暄几句,郑老汉深情又激动的说:“你不知道啊,我差点见了阎王。送老的衣服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进棺材了,可我大难没死。人们说我是从棺材底下漏出来的,说我福大命大活下来是奇迹。别人问我的病是怎么好的,我都跟他们说是法轮功救了我啊。”

郑老汉说:今年过年期间他身体出现状况,厌食,疲乏,难受,消瘦的非常快,人们都劝他赶快去医院检查,固执的他不去医院,很快病发到了时有大口吐血的状态。女儿们见状强行拉他住进了医院,经检查诊断为肝硬化晚期,吐血为胃血管破裂,要做胃开刀手术治疗,否则造成大出血后果不堪设想。医生直言不讳的说:手术不做不行,做了也未必成功,也许下不来手术台,也许开成植物人,成功的话肝脏也很难不会硬化。

而且不算住院和其它治疗费,光手术费就15万,全家人一筹莫展。儿子没能力,三个女儿表态能解决这个费用,可是治病治不了命,最终也可能落个人财两空。医生给开的15元一粒的特效药,不但没感到特效,还起了满身的疙瘩,奇痒难受的睡不了觉。郑老汉干脆停药,医生知道后严厉的说,你这病不能吃饭,再不吃药,只有死路一条。

郑老汉是明白又要强的人,不愿给儿女增加任何负担和麻烦,何况又是被医院判了死缓的人,于是果断的做出出院的决定,谁劝都无济于事。医生对家人说,回家准备后事吧,一个月之内,最长不会超过两个月。

郑老汉一副无所谓的心态,对谁都说,死就死吧,死了也不算少亡了,都七十三岁了。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都到了寿坎了,还怕什么!

出院回家后,家人遵照医生说的积极张罗办丧事的事。不用医生说谁都清楚,这种病就是精心医治也难活命,更别说拒绝治疗。原本一百几十斤的人瘦的只有九十斤,村里人都说不行了。

女儿还是不甘心,拉着他去看“大仙儿”,那东西告诉他说,你这个人正直,善良,好打不平,是个好人,尽管病重,看着不象有生命危险,因为你有神保护着。

郑老汉心里一阵惊喜:是啊,神,不就是法轮大法吗?上次耳朵后边长的那个瘤子不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吗?

说起来那也是个奇迹,三年前郑老汉耳后长了一个枣大的瘤,不知道啥性质的没查过,本村有炼法轮功的告诉过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也多次看过这方面的文章,但他没往心里去,他一向对法轮功很认同,觉得法轮功资料上说得很有道理,中共不该迫害,他家里保存了很多大法资料,有炼功人给的,也有捡的,有时间就看,他总说法轮功就是好,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这“真善忍”多好啊。于是他就开始念起了九字吉言,心诚则灵,心态决定一切,一个月余他的瘤子不翼而飞。

这次他当然不甘心被医院判的“死刑”,决定再次尝试一下,再次在自己身上创造一个奇迹。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虔诚,不应付,除了睡觉其余时间基本都念。不几天明显的收到了效果,也能吃饭了,感觉舒服了很多。他还一如既往的念,走路念,骑车念,摆地摊没事时也念……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后,老汉竟然病症全无,完全好了。儿女们不敢相信,带他去医院复查,身体一切都正常,跟没事人一样。医生不解的说:难道是误诊了吗?不会呀!这报告病例单什么的都在这里,你是怎么好的哪,这真是个奇迹。

郑老汉起死回生轰动全村,三里村五里屯的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