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信李洪志大师 姨婆的驼背直了

〖明慧网大陆来稿〗九年前的春季,我亲戚家的儿子结婚,我和嫂子去参加婚礼,在吃饭桌上遇到姨婆。

当时本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很严重,我的怕心也随之起来了。那天虽然很想在吃饭前向屋内所有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可是在怕心的驱使下没敢张口。看到姨婆,我想,要是到外面找个僻静的地方,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也挺好吗?可是马上就要开饭了,没有时间去做。

吃完午饭,我和嫂子告别了亲人,准备回家。这时年近七十的姨婆对我俩说:“我去送送你俩。”我当时心里一亮:机会来了。

姨婆的上身向一侧歪着,背驼得很厉害。我对她说:“老姨,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会得福报。”她说为什么?我简单的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相信大法好会有福报。常念“法轮大法好”也就会有福报啊!佛法无边嘛!

老姨说记不住我说的那九个字。我就教她念,一字一字的认真的教她念。老人学得倒很认真,不知不觉就到了车站。

从亲戚家到车站大约三百米路程,一路上她念熟了,也能背下来了。

这时嫂子突然惊叫起来:“妈呀!老姨的罗锅直起来了!”

我一看,姨婆的上身正了,驼背真的基本直了,只有一点点弯。我说:“老姨您的上身正了,驼背也好了多半。”她说:“我觉得那地方软乎了。”

姨婆几十年的驼背直了,乐坏了,我和嫂子也乐了。

我告诉老姨:“您继续念大法好,不但背会全直起来,还能有其它好事来找您呢!”老姨的嘴乐得合不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