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苦难中 修炼法轮功疾病消

文: 河北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出生于一九五三年,上有三个哥哥,两个姐姐,年龄都大我很多,我是父母的最小的儿子,生我时父母就快五十岁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县城,生活艰难。上小学一年级,当时搞大跃進,没有粮食吃差点把我饿死。稍大一点,父母岁数大了,我承担了给家里挑水的活,挑着两个大木桶去很远的几十米深的辘轳井里挑水,由于我比大木桶高不了多少,挑水回来时摇摇晃晃经常把水洒在地上。小学毕业正赶上文化大革命,学校关闭,不能上学了。那时经常搞运动,又是“商业改造”,又是“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我最小的一个姐姐也去了乡下,父母身边就只留下我一个但仍找不到工作干。一九七五年托我一个同学的父亲介绍才去工厂当了临时工。刚上班不久,七十岁的母亲就病倒了,这一病整二十年,这期间我结婚生子,父亲去世,照顾母亲,直到她去世。生活的艰辛使我身心疲累,四十岁不到身体就垮了,高血压、冠心病、头痛、心绞痛等各种病痛的折磨,每天上班都带上急救盒(里边有几种急救药),使我生不如死。那时我常想:父母不应该生我,为什么让我来在这个世上受苦?

苦难中,喜闻佛法

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这个我永远难忘的日子。大法洪传到我们县城,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什么高血压、冠心病等全都没有了,每天有使不完的劲,走路一阵风,我终于知道什么是无病一身轻了。

那时,每天四点提着录音机去炼功点集体炼功,上班时抢着干脏活累活,兢兢业业的干工作,有时二三十人的活就我和另外一个工友干,从早上干到很晚,后来工友累病了,我坚持到最后,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晚上和星期天去乡下洪法放师父讲法录像,使很多有缘人走入修炼,成为同修。

妻子修炼遇神奇

我妻子在八二年待产前得了妊娠中毒症,血压二百多在本地住院都降不下来,只好转院到省大医院生的小孩,因此落下了一身病,象高血压、腰腿痛、神经性头痛,特别是心肌炎,一劳累或着急上火就犯病,犯病多会休克,医生说这种病很不好治。修炼法轮功后,妻子一身的病全好了。她遭遇的一场车祸,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那是一九九七年春的一天中午,妻子和我姐去商场的路上,被突如其来的一辆汽车撞了。当时妻子发现后边有车想躲时已经来不及了,脑子里只闪了一念“我有师父保护”就不省人事了。她醒来后觉的很冷,发现躺在汽车底下,就从车底下爬出来,活动了一下手脚,哪里都没事,只是脚上的鞋没有了,袜子也磨烂了,后来在路边的电线杆下找到一只鞋,在距离十几米远的另一个电线杆下找到另一只鞋。这时汽车里的人哆哆嗦嗦的下来问:撞坏没有?妻子说:没事,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你们走吧。可那汽车前挡板全变形了,有好几个大坑,挡风玻璃被人身体落下来砸的粉碎,因有贴膜,显出一个人头型的大坑,妻子的新飞鸽自行车被撞成了一堆废铁,当时看到这起车祸的过路人说:看见一个人像风筝一样飞到电线杆上的广告牌一样高(五米多)。

原来车里是六个刚参加婚宴的小伙子,全喝多了酒,当时又着急上班,所有车开的非常快,没看见前边有人,等发现后赶紧踩刹车却错踩成了油门,车刹住后几个人都吓傻了,谁都不敢下车,都认为人会碾成一堆血肉了。

司机不相信这么大的车祸会没有伤,怕我们以后会找他要赔偿,找到我家让我们给他写下保证以后不再找他,当时我姐气坏了说:你们把人撞了,人家不要你们赔,你还来家里叫写保证?就要轰他们走。我们拦住她,对司机讲:我们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才这样做的。就给他写了保证。司机千恩万谢,说如果要追究他,他不但要赔偿,而且工作可能也保不住了。

三嫂的经历

我三嫂是个环卫工人,二零零四年一天早晨清扫马路时遭遇车祸被撞断几根肋骨,住院医治后,身体状况一直不好。

二零零七年去省医院检查,专家诊断为“原发性肝硬化”,原因是那次车祸住院输了带有肝炎病毒血造成的 回家养着,已经是晚期不给治了,只等死了。我给三嫂拿去法轮功的书《转法轮》,又教她炼功,通过学法炼功时间不长三嫂的病就全好了,十多年过去了,她现在身体仍然很好。

同事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二零一零年夏天,我在街上遇到多年前的同事,见他拖着一条腿很艰难的走路,我上前问他:这是怎么了?他说这是好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去过多少大医院、小医院,只要是治这病的药全吃遍了,不顶事。我就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讲好多人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就好的事。他说:那顶事吗?我说:心诚则灵。让他三退,他说:我家成份高,什么都没入过。我说:那就诚念“法轮大法好”吧。

二十多天后,又在街上遇见他,他激动的告诉我:就三天,没了!我问什么没了?他说:病没了!事情过去七、八年了,他一直很好,没有犯病。

标签: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