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英国留学女孩回国在杭州失联 传来不幸消息

11月13日中午,谭某在西湖景区莲花峰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下落不明。经过近10小时的搜寻,于22时30许,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发现疑似报警失踪人员谭某,经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失联女学生(图据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警情通报

2018年11月15日11时10分,景区公安分局灵隐接谭某某报警称:11月13日中午,其女儿谭某在西湖景区莲花峰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经过近10小时的搜寻,于22时30许,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发现疑似报警失踪人员谭某,经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景区公安分局将及时公布调查进展情况。

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

2018年11月15日

早前报道:浙大女生回国后失联

11月15日,一条“一名本科毕业生走失”的消息在浙大学子的朋友圈中热传。该消息称,谭余敏11月13日中午在杭州出现之后和家人、朋友失去了联系。

据《都市快报》报道,11月14日,谭先生突然接到女儿一个女同学的电话,称和谭余敏约好前一天吃饭,但她人未来,电话也联系不上。后谭先生拨打女儿电话时,一直显示正在通话中。谭先生称,15日早上,他赶到了灵隐寺派出所,监控画面显示,13日11:05分,女儿进入了灵隐寺。

谭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谭余敏1995年1月20日出生,一直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在浙大上了四年本科,毕业后到外国留学。今年7月回国后,一直在杭州。

谭余敏的母亲接受《钱江晚报》的采访时称,谭余敏刚从回国没多久,这段时间住在杭州,和家里人没有矛盾,失联前还和家里人、同学视频过。11月15日下午1点半左右,最早发现谭失联的王同学得到消息,谭的手机被一位来自江苏的游客捡到,捡到手机的位置在莲花峰山顶附近。

来源:都市快报



via 英国留学女孩回国在杭州失联 传来不幸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