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信李洪志大师 孩子突然变聪明了

身心健康

〖明慧网大陆来稿〗我表妹带着十岁的女儿在我们这个小城生活,她丈夫精神不好,在农村老家养病。表妹非常要强,总想把日子过得好些。但命运却总是和她过不去,她做什么什么不顺,孩子在学校学什么都学不会,考试总是在30~40分。

表妹整天愁眉苦脸。年前我去看她,她说:“大姐,我的压力太大了,我快承受不住了。”

我说:“你什么都不要想了,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样会有福报的。”我又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并让她退出了少先队,留下两本真相小册子和真相台历。

过了些日子,我又去送给她两本真相资料,并叮嘱她:“不但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还要尽量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才会得福报。”

几个月后,我再去看她,她满脸笑容,高兴地给我讲:“大姐,我们真得福报了,孩子聪明了,老师讲啥能听懂了,最近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而且字也写得好了。”

表妹还说,老师有点惊讶这孩子变化怎么那么大,给她打电话问给孩子在那里补课的,怎么什么都会了。

她说,其实孩子就是非常喜欢我给他们的那份真相台历,天天看里面的内容和吉祥娃娃,写完作业就看,不知不觉地老师讲课都听懂了。她跟她妈妈说:“我突然间就聪明了,什么都会了。法轮大法可真好呀!”

不但孩子变了,我表妹已被老板调到公司里上班,还给她涨了工资,老板还把所需要的技术都教给了她。她说:“我现在不再忧愁了,头脑轻松了。谢谢李大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