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共军中将将访日 据称是要避免美日联合制共

副司令、空军孙和荣,日前传出将于11月19日至21日时首次出访,届时不仅将参观日本部属在九州的自卫队,更可能与日本自卫队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我国总参谋长)河野克俊等日本自卫队高层交流。

根据《共同社》报导,日本政府多名相关人士在14日时透露,这次中共将领访日是中方主动提出,目前相关事宜正在协调;即将访日的孙和荣是解放军东部战区副司令员,东部战区在中国的定位是负责钓鱼台群岛、台湾等东海区域。

由于中与美双方持续紧张对立,预料中方希望透过与日本交流,避免日美共同对抗中共,日方也希望透过这次访问加强与中国沟通,减少在争议海域「钓鱼台群岛」爆发冲突的可能。

相关人士称,这次中共军方东部战区官员访日是第一次,预计孙和荣除了会参观九州地区自卫队,也可能前往东京,与日本自卫队的统合幕僚长(相当于参谋总长)河野克俊等防卫省高层见面。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共军中将将访日 据称是要避免美日联合制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