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大陆42地级市现61起非洲猪瘟疫情

15日,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养殖场出现情。截至目前,据官方公布,全国共有17个省、直辖市的42个地级市(盟)出现了61起非洲,辽宁高达15起。

中共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1月15日发布通知说,10时接到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报告,确认来自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养殖场送检的样品呈阳性,确诊为

该养殖场存栏生猪636头,发病24头,死亡13头。

按照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大纪元记者统计发现,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7个省、直辖市的42个地级市(盟)出现了61起

其中,辽宁省疫情最严重,共15起,分别是沈阳、鞍山、营口等地;其次是安徽省,共9起,分布在宣城、芜湖、铜陵等地;再者是湖南省,共6起,分别是益阳、常德、涟源等地;还有内蒙古自治区次之,为4起,集中在锡林郭勒、兴安盟科尔沁等地。

剩下的吉林省、山西省、云南省、湖北省、贵州省各3起;河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各2起;天津市、重庆市、江西省、福建省各1起。

据疫情发生时间来看,前期主要集中在北方,尤为突出的是辽宁省和安徽省;近期主要集中在南方,如湖南省、贵州省、湖北省。

11月1日,中共国务院在全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会议上通报称,全国已累计扑杀生猪47万多头。

10月31日,台湾农委会副主委黄金城就曾指出,虽然中共跟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13个省份(当时重庆还无疫情)验出非洲猪瘟病毒,但是(还有)很多例都未经过严密检验,因此黄金城大胆研判“中国所有省份已经全部沦陷”。

可是到目前为止,中共官方每次通报时都称,“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

遍及全中国、如此严重的疫情,中共不仅不敢告诉中国老百姓真实的疫情状况,更不敢披露非洲猪瘟在中国大陆出现的原因。

有证据显示,此次瘟疫是中共为对抗中美,明知俄罗斯感染非洲猪瘟多年,仍罔顾民众生命健康执意进口俄罗斯猪肉所致。

今年8月初,大陆多家门户纷纷报导:“俄罗斯的西伯利亚集团已经向中国运输24万吨猪肉,足以弥补的缺口。”当时报导还有标题幸灾乐祸称“美国猪肉无处可卖”、“美国猪肉堆积如山”。

东北作家天佑撰文指,俄罗斯于2011年第一次爆发非洲猪瘟,扑杀了30万头猪。去年再次爆发,扑杀了超过200万头猪,占总存量的8.3%。大陆官方知道俄罗斯是疫区,但为了报复美国而进口俄猪,没有想到会有如此严重的后果。若疫情持续,大陆生猪养殖业恐面临灭顶之灾。

来源:正见网



via 大陆42地级市现61起非洲猪瘟疫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