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八旬法轮功学员遭殴 警察叫嚣:打死白死

山东省海阳市柳树庄八十多岁的陈再山,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健朗。11月9日,这位耄耋高龄的老者却遭开发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和殴打。警察毫无忌讳地说:“打死()白打死。”

明慧网报导,11月9日一早,陈再山老人正在地里干活,突遭警察绑架。同时,几个警察闯进老人的家。他老伴正生病,在家中瘫痪在床。警察不顾他老伴的生命安危,搜走了他放在抽屉里的法轮功书籍,然后把陈再山老人劫持到中村开发区派出所。

来绑架陈再山老人的一伙人中有一个是所谓“专案组”的,是他指使开发区派出所警察领着他去的陈再山的家。

在开发区派出所,有一个警察受谎言迷惑,殴打陈再山。陈再山对他说:“我这个岁数了,你打我?”那个警察说:“打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以谎言欺骗全国的百姓,例如“天安门自焚”骗局,仇恨宣传的对象也包括公检法司及各层官员,并下达“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

11月9日下午2点多,警察还不放陈再山回家。陈再山挂念家中的老伴,就喊“法轮大法好”,一直到下午5点,警察才将他放回家。

为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政策——“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大陆公检法司部门沦为中共的打手,违法犯罪的行为罄竹难书,仅举以下数例。

派出所警察:“就是死也死在看守所里”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孙立豪、赵雪景于2017年5月12日因黏贴条幅,被丹东市公安局国保人员非法抓捕、抄家。

之后两人被劫持到丹东金固看守所非法关押。起初赵雪景被看守所拒收,因当时医院确认她血压高达240,但是一个八道派出所警察说:“就是死也死在看守所里。”

在被非法关押四个月期间,赵雪景三次命危,打急救针才脱险。

洗脑班警察:“让你活得生不如死”

广州法轮功学员李旻蔚,2012年2月23日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她被不停地逼看诬蔑法轮功的节目。

两个月后,李旻蔚仍不“转化”(放弃修炼),看守所从长春叫来人对他进行“攻坚”迫害。他的身体被折磨得难以支撑,体重下降十斤,出现严重的胃痛,左膝关节旧疾开始复发、肿痛,严重时不能行走,左腿肌肉萎缩。

洗脑班警察叫嚣:“不转化别想出去,而且要让你活得生不如死、人不人鬼不鬼的。”李旻蔚被洗脑班劫持迫害了六个月。

国保大队副队长:“我就是践踏的。”

“我就是践踏法律的。”这是辽宁铁岭市清河区国保大队副队长赵柏峰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曾经发出的叫嚣。

近年来,赵柏峰多次绑架、殴打和敲诈勒索当地法轮功学员。

2014年11月1日,60岁的铁岭市清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庆香(女)在清河广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赵柏峰绑架到铁岭市看守所,因刘庆香拒绝在“逮捕证”上签字,赵柏峰用拳击打刘庆香前胸,并威胁“不签字给你送监狱去”。之后,刘庆香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

宝山区法院法官:“不要跟我谈法律”

2012年11月28日上午9点15分,上海宝山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夏海珍、罗蛟龙。庭审过程中法官徐敏芳态度蛮横,在律师陈述辩护意见时,她恼羞成怒地把两位北京律师当场逐出法庭。

之前,在律师依据法律和徐敏芳论理时,徐竟叫嚣:“你不要跟我谈法律。”律师疑惑地说:“你是法官,我不跟你谈法律谈什么呢?”

“610”警察:“对法轮功不用讲法律

2014年2月至3月间,福建省福安市法轮功学员林秀菊、高素、黄菊兰遭中共非法关押。直至9月中旬,家属才得知,她们已被当局秘密判刑3年。

其家人前往福安市国保大队和福安市“610”办公室质询,“610”办人员宣称:“对待法轮功不用讲法律,通知家人毫无意义。”

“610”办公室是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非法党务机构。

南京溧水县法轮功学员黄利俊,2002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南京女子监狱里,被长期罚站、剥夺睡眠,电击、毒打等。

冤期快满时,黄利俊被关进“亲情会见楼”。南京市“610”对她进行隔离,当指出参与迫害的监狱管教科负责人柏冰、市“610”警察柏正辉等人违法时,他说:“我就违法了,你能怎么样!有本事出去告去……”

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法官:“我说啥就是啥”

西安法轮功学员陈敏敢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于2015年7月21日在家门口被绑架。

2016年1月25日,构陷陈敏敢的案子被移送至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后已满三个月,家属去法院找姚化鹏法官要结果:“要么无罪放人,要么给个说法。”结果姚法官说限期自动延长。

家属向其要法律条文,他说没有,并且大声说:“我说啥就是啥。”

家属说他这样做是公然违法,非法延长关押时间。他大声说:“你们是法轮功家属,没有权利来问我这件事!”

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继而人传人、心传心,上亿人走入了修炼,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于人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却发动了灭绝性的迫害,据明慧网获悉的通过突破中共严厉封锁而传出的消息,已有超过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来源:大纪元



via 八旬法轮功学员遭殴 警察叫嚣:打死白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