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信李洪志大师 出现医学解释不了的奇迹

文: 河北廊坊三河法轮功学员 慧静/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是一名退休职工,今年五十六岁了,是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现在我讲述的是我儿子的故事:
我儿子以前也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就放弃了修炼。二零一二年五月的一天,他因为琐事一时想不开,从五楼跳下(当时他喝了很多酒),送去医院抢救,拍片显示脊椎骨一节粉碎,骨头渣子都进到骨髓里了,有两节断裂。医生断言:这孩子就是能活下来,后半生也只能瘫在床上了。

儿子在医院时我就给他听法轮功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音,到住院第七天的时候,儿子经过思考,决定出院回家。当时医生根本不让出院,医生说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拔导尿管,更不能停止吃药、输液。但儿子还是停止了吃药、输液,拔掉了导尿管,出院回家了。回家后没吃药、打针、没做任何治疗,只是每天学法炼功,七天后,他就可以拄拐棍下地了,十五天左右,他扔掉了拐棍正常走路了,二十天后他就能开出租车拉活了。我单位从领导到职工及家属都知道这件事,也亲眼见证了这一奇迹,都感叹大法的超常,纷纷做了三退。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