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美商电子公司生产部经理:精彩演出 回归人的本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黄采文报导)3月1日晚间,巡回 艺术团 文化中心进行在高雄的第三场演出 。美商电子公司Nvidia 生产部经理刘祖喜表示,节目精彩,让他颇受触动,他感受神韵 传递的讯息:“回归自然、回归天然、回归人的本性。”


“很精彩!没看过像这样的蹈。”刘祖喜表示,自己与肚皮舞舞者的妻子一同来体验不同的舞蹈,“我觉得满新奇的,动态天幕以及舞台声光效果,和故事的编排,我觉得都满有意思的!”


神韵运用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将舞台空间无限拓展延伸,加上舞台上的人物、舞蹈、灯光、音乐等,打破舞台、布景的时空局限,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刘祖喜除了感到新奇外,也让在国际著名的绘图晶片公司Nvidia上班的他,在绘图晶片的工作上带来启发。


“其实今天还学到满多东西的!因为我是从事绘图的工作,我觉得天幕的设计跟人物、舞蹈的结合,再加上故事的陈述,很流畅,很新奇,我以前还没看过。另外,以往在我太太的(舞蹈)成果展演出时,舞台背景只是一个布幕加上声光而已,可是神韵可以(运用天幕),更生动地像电影般的投射,把整个故事陈述出来,我觉得很有加分的效果。我觉得满有意思的!”


出生的刘祖喜表示,以往观赏的舞蹈演出节拍与节奏都比较强烈,但神韵舞蹈呈现出“很顺、很柔、很平静!”对于神韵演绎的中华文化精髓,刘祖喜既感陌生,又觉熟悉,虽然神韵传递的讯息令他心灵触动,但一时却难以具体表达,“我感觉出的讯息,为善、和平、天然、自然……”而这些讯息让他感到,“平静,不需要再争执一些东西,顺其自然。”


于是在他眼中,神韵演出 ,“很流畅,让人感觉很舒服、纯净,回归自然、回归天然、回归人的本性!”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