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威盛保险经纪人协理:“很感动,看的都哭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戴德蔓报导)多年来,艺术团 在台湾精湛的演出 ,赢得大量粉丝热捧。常常爆满,一票难求。2013年演出的门票,几个月前‘神粉’们就开始抢购。观看了3月2日神韵 巡回 艺术 团午场演出的威盛保险经纪人有限公司协理林佳禾说:“演出太棒了,看得都哭了,为这场演出,我们两个月前订了票。”


神韵纯善纯美的,以其丰富的题材和完美无暇的身韵、身法和技法的融合,演绎出的中华5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博古通今,荡气回肠,令观众百感交集。


仿佛置身于故事意境中的林小姐表示:“看到第一幕主佛的出现、《智收沙和尚》中,最后沙和尚被教化从善,跟随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当下我就感动的直流眼泪,觉得很感动。人要净化心灵,得从心灵去改善,对事情的看法、与人的相处,人有信仰,就有所寄托。这样人就不会去做不好的事,每一个人都会照着这样的一个宗旨的话,大家就会非常的好。”


“佛法的力量胜过很多东西,如果世间人人向善,社会会很美好,根本就没有什么暴力,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每个人都会觉的很平和”。


神韵舞蹈的多彩多姿、热情奔放,让林小姐心情舒畅。她说:“神韵阐述的是我们中国的一些(神传)文化、不同历史年代中的故事,透过这样的表演,仿佛是在视觉上、听觉上的一个心灵的飨宴,很感动的美,还有音乐,让我们心灵受感动,感觉很舒服。每一个演员 的表演都非常的尽心尽力,一个下腰,一个动作,很到位。女演员那么柔美,男演员那么阳刚,我觉的这个团队很棒。”


她对神韵服饰十分欣赏,她说:“神韵服饰太棒了,每一件都是精心设计,每一个节目,质感,音乐,配色看上去都让我很感动,就是感觉美!”她表示尤为喜《彝韵神舞》、《大汉风》以及表现藏民族的舞蹈《为神而舞》。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