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湖南新宁消防队渎职致人烧死,为禁消息抓死者家属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向华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省新宁县大兴路2月20号早上发生火灾,消防车半小时后到场但却忘记装水!重新装水后又发现抽水管是破的,接着又发现附近的消防水箱的抽水阀因年久失修而无法出水……后来发现一个12岁的小男孩爬到未起火的4楼防盗窗求救时,消防队员因怕死无人敢上前升云梯去砸窗施救,最终该小男孩被烧成焦炭;新宁消防开着无水消防车消极抗火,见死不救,唯恐消息传出,竟然将大肆抓押死者家属,抢走死者的遗体!


死者的姐姐在逃脱抓押后,设法到网吧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我是新宁220火灾的幸存者,也是火灾中被火烧死的小男孩的姐姐。我的弟弟的遗体昨晚被人抢走,我家 里的亲人也被抓走很多个。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躲在外面上网,但求救无门,消息被封锁,小女子求救无门……


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湖南新宁消防队渎职致人烧死,为禁消息抓死者家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