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中国学者:坏人联合起来,好人也要联合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炎黄春秋》杂志


炎黄春秋 》杂志


华盛顿—据报道,北京学者钱理群 在一个聚会上说:如今坏人已经联合起来,他们做尽坏事,好人也要联合起来,做几件推动的好事。


说,74岁的北大退休教授钱理群是炎黄春秋杂志周三在大方饭店举办的新春联谊会上讲这番话的。报道没有说明钱理群说的好人坏人如何定义。炎黄春秋官方微博说:这次聚会是主编吴思主持,社长杜导正致辞。


参加者包括曾给毛泽东当过秘书的90多岁老人以及学者教授律师 医生等各届人士:、张希清、资中筠、高尚全、李洪林、高锴、、周志兴、钟沛璋、刘里苏、高放、等。前总书记的儿子胡德平和胡德华也参加了聚会。


蒋彦永 今年82岁,曾是解放军少将军医,2003年萨斯 猖獗时率先披露严重疫情为外界所知。他后来透露,前国家主席杨尚昆曾在1998年对他说:迟早都会平反 。但是,杨尚昆儿子杨绍明后来出面否认说:没听说过这个说法。杨绍明说,他父亲不会“轻易向一般人表白立场。”


《炎黄春秋》创刊于1991年,社长为前新闻出版署长、老部下杜导正,顾问有中共老干部和李锐。文章 作者以中共内元老、作家和学者为主。该刊经常发表主张党内和政治改革,以及有关中共党史敏感事件的文章,因观点与官方不同而经常遇到“坎坷”。2013年元旦刚过就被关闭,后经申诉和争取得以开通。该杂志网站 在2009年5月和2010年10月也曾两度无法登陆,都在删去被认为不合适的文章之后,网站才得以恢复正常。


来源:阿波罗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学者:坏人联合起来,好人也要联合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