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人寿公司经理:身处快乐、乐观地氛围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黄采文报导)3月1日晚间,巡回 艺术团 文化中心进行在高雄的第三场演出 。南山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林顺美表示,演出令她身处快乐、乐观地氛围里,她说:“观赏之后的心情就是……知足!”


神韵 的形式,呈现中国古代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或当代故事,透过舞蹈演员 们精湛的舞蹈技巧,以及生动的肢体动作和神情,让观众直接感受到中华文化中忠、孝、敬神、忠贞、勇敢、宽容、忍耐等传统的价值观,林顺美道出神韵与一般演出的区别,“一般的舞蹈演出要传达的意思不会很清楚,可是神韵就很清楚地表达出他们所要传达的讯息,表达出的故事很简单,也易于了解,不会让人觉得难懂,想说到底在表演什么。”


再加上从小受到中华文化的薰陶,对于传统文化的熟悉,让林顺美更容易领会到节目的意涵,她表示,感受到演出传递敬天敬神、乐观以及向善的讯息,而这种讯息让她身处乐观的氛围,“就是快乐的、乐天知足的感受,我觉得看了很愉快啊!”


“我看完之后的心情……知足,(神韵)就是让人感觉到美好!不知怎么形容,反正是很快乐地!愉快!心情很好!”林顺美口中难以具体描述及形容的快乐心情,让她的脸上一直带着愉悦地笑容。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