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中共将军级红歌王父子荒淫无道 党文化毒害中华子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江启明综合报导)近日,之子又因涉嫌轮奸被拘,引发全球关注。法新社甚至引用中国 民众的言论“小子,你怎么就不能停止祸害别人”来表达愤怒。、印度、等多国媒体皆对此事件进行报导,多家媒体给此事件贴上了“丑闻”标签。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黄天辰认为,李天一从小被灌满文化和特权思想,李双江能教给儿子的都是党文化 那一套战天斗地、凶残暴戾和荒淫无道的理论,中共党文化的教育毒害了中华子孙。


大陆 民众表示,今年17岁的李某“重艺、缺德、失教养,在中国党文化教育下,李某仅仅是典型,绝不是唯一”。在中国,类似李天一的“”、“星二代”、“富二代”惹祸的比比皆是。


李天一涉轮奸 曾被收容教养一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天一在内的5人于2月17日晚,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被害女子喝酒后,将其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月19日女方报警,事情告发。20日警方将5人抓获。这是李天一在2011年9月无照驾车,和同伴殴打一对夫妇被收容教养一年后的又一次恶行。


“我爸是李刚”成为流行语


前两年“我爸是李刚”之所以成为流行语,热度空前,是因为“李刚”已成为对于“官二代”、“富二代”惹祸的嘲讽代名词。2010年10月16日晚,河北大学新校区内发生一起车祸,两名女生一死一伤。


撞人之后,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继续去校内宿舍楼接女友。被拦截后口出狂言称:“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事故发生后引起众怒,并被称为“李刚门”。后经证实,肇事者父亲李刚系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长。此事后来演变成为一起“公共社会事件”。


张默涉嫌吸毒被传唤 张国立震惊


2012年2月30日晚上10点多,群众举报知名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吸食毒品,随后张默等被北京顺义警方传唤。新浪娱乐听闻消息后立即连线张国立,张国立对此颇为吃惊。连声说:“怎么会有这种事?”此后,张国立多次在公众面前道歉,期望以此求得原谅。


山西高官之子醉驾殴交警


2012年10月13日7时40分左右,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局长李亚力之子因酒驾并殴打交警,事后被其殴打的交警反被控制和威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涉嫌作伪证。


10月28日,诸多网站 论坛 出现了题为“李亚力之子醉驾殴打交警真相”、“太原市公安局长李亚力之子醉驾袭警”、“太原市公安局集体 作伪证,包庇局长李亚力之子”的帖子和视频 ,揭露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李正源作伪证的内幕 。2012年12月6日,李亚力因涉嫌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公安副局长侄子打死交警


大连出现“李刚”升级版。据21CNl新闻报导,2012年5月1日,驾驶人韩方奕违规行驶,协警将其拦住,随后韩方奕下车对协警进行殴打。交警史某制止其暴行,凶手竟连交警一同殴打,还给其父母打电话称受到欺负。5分钟后其父母带着打手赶到,不由分说便直接袭击史某,史姓交警多处受到重击不支倒地,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凶手韩方奕的父亲为某地产商,其叔为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其姑姑为市检察院的一位领导。


李天一事件 民众网上热议


在中国,生长在有钱、有权、有势家庭中的孩子,很多从小被父母娇生溺爱,放任自流。“星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的嚣张跋扈早已是司空见惯,民众对此厌恶至极。


李天一的事件出来后,中国大陆民众在网络上更是炸锅,许多民众痛骂的同时也在反思。有民众调侃说,“星二代”变成了“性二代”,“官二代”变成了“关二代”,“富二代”变成了“腐二代”。


网名“新闻故事会”表示,李天一事件是典型,但绝不是唯一。“星二代”们拥有比普通人更好的家庭条件和人脉资源,享受特权更多些,套句俗话来说,他们更有“拼爹”的资本。


名为“桑落”的人士感叹,夫人悲,养而不教欠家规。夫人悔,不该约上那张嘴。夫人叹,娇宠惯溺流氓 犯。夫人惜,如此教育还天一。


“三爷马克”说,现在的中国特权阶级可以利用手中特权践踏一切道德和约束。


大陆媒体否定红歌教育


李天一收容教养释放不足半年再涉轮奸案,让其父李双江颜面尽失。大陆《网易》娱乐新闻撰文“李双江的红歌为何难以挽救李衙内”,罕见地对李双江进行高调批评。文章 说,李双江和妻子都是军队歌手,基本上唱的都是红歌,并引用民众用词,称李天一为“李衙内”出生“红歌世家”,并讽刺地说李双江也曾自豪地说过,自己的孩子学不坏,因为给他的都是红歌教育。


文章还说,“李衙内”其表现把“红歌世家”的光鲜表面映衬得无比龌龊。并直接否定官方宣传:“红歌”根本没有任何正面教育功能。李天一的所作所为对这个“红歌世家”简直就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党文化的教育毒害中华子孙


中国古代以“仁义道德”教育贯穿了5000年的中国文明史,传统文化 是“文以载道”,千年以来,中国人受教育的起点都是从《三字经》开始,在儿时,就打下了启发人良知和理性,以道德为根本的教养基础。


自中共窃取后,中共全面破坏了中国5000年的传统 文化,以特有的党文化、无神论的教育方式贯穿于整个教育体制。中国的“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嚣张跋扈、到处惹祸的现象成为常态。很多人都在反思中共党文化笼罩下的中国社会的教育方式,传统沦丧,党文化破坏了社会伦理和道德。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黄天辰对“李天一事件”曾撰文说,李双江与妻子梦鸽都是著名“红歌手”,李还唱出个少将军衔来。这样条件的孩子,何以长大变得如此残暴和荒淫。有道是:子不教,父之过。李天一从小被灌满党文化和特权思想,李双江能教给儿子的都是中共党文化那一套战天斗地、凶残暴戾和荒淫无道的理论,中共党文化的教育毒害了中华子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将军级红歌王父子荒淫无道 党文化毒害中华子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