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要求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官员财产公示签名征集中国行”发起人和践行者阮云华、张昆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从珠海,到北京,“官员财产公示签名征集中国 行”发起人、践行者阮云华、张昆,一月内辛勤奔走,春节、除夕、元宵……,大江南北12座城池,语录了他们的艰辛、激情、热泪。2月26日,他们到达首都,北京——“官员财产公示签名中国行”的终点——最凶险的一站!


与其他城市一样,自2月26日傍晚抵达的一刻,民权勇士即被全程监控,数次依法向警方提交的活动申请,如石沉大海、不得回应。但又与其他城市不同:这种监控,不是暗地的,是公开、强行的——专人专车24小时陪护;这种监控,不是单独针对两位勇敢的先行者,而是覆盖了几乎所有在京主张财产公示人士,他们被施压、被威胁、被隔离、被监控、被带走……!


2月27日晚,张昆在另一财产公示主张者——北京市德鸿事务所主任律师 家。晚11时许,北京市治安总队多名到来,将丁家喜律师从家中带走,盘问24小时。


3月1日,张昆身着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文化衫,独自到北京广场留影,被警方扣留1个多小时,相关照片被强行删除!国家安全保卫警察前往张昆徐州家中,威胁其父母火速将其召回,否则父母停职,张昆则抓回判刑。


3月1日晚,阮云华、张昆入住北京市顺义宾馆。3月2日凌晨6时10分,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多名警察敲开房门,将二人带离,至今无法联系。


他们,做错什么?他们,违反了哪条?他们冒着极大风险,自费行走大江南北,呼吁反对,主张官员财产公示,收集公民签名。他们,不是罪人,是勇敢的民权卫士!是我们的英雄!他们,热爱这个国家,热爱这些人民!这爱,如此深沉,令他们安危置外,依法、理性、柔和、坚定地表达诉求!他们不反对,不反对,恰恰相反,他们是在帮助、促进、完善和政府!这,难道有错吗?这,难道有罪吗?


以如此疯狂的方式,阻止民众依法表达诉求!以如此愚蠢的方式,来阻塞民意!——但,要知道,这种掩耳盗铃般的疯狂与愚蠢,并不能扑灭沸腾的民意火山!


我,李君,西南政法大学在读法学博士,兼职律师,党员;和每一位您们一样,无其他背景、无组织支持,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我相信,,系人之为人的基本权利!也天然是,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权利。


我志愿站出来,大声地、坚定地告诉政府,告诉每一个您:国乃13亿大众之国,非少数污吏之国!我们无权无势,我们无法移民,中华,是我们唯一可以安身的国!我们唯一可以立业的家!别让腐败,毁了我们的家园!我们,要对自己的国负责!要对自己的家负责!要对自己负责!要对自己所爱的人负责!让官员公示财产,令腐败无处自遁行,建设美好中国,是每一个您,每一公民的权利!


从今日起,我要显示我的尊严、我的血性!我要勇敢地发声!我要大声地争我们的权利!我要极力保护为我们争取权利的英雄!


我,坚决支持“官员财产公示签名征集中国行”发起人、践行者阮云华、张昆的正义 诉求!


我,强烈要求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民权勇士阮云华、张昆!!!


2013年3月2日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要求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官员财产公示签名征集中国行”发起人和践行者阮云华、张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