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屏东潮州镇长:至高无上的享受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芳如报导)镇潮州镇公所镇长洪明江3月1日一下班就带领秘书、里长、当地乡亲八十几人搭2辆游览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高雄文化中心,为的是要观赏巡回 艺术团 演出 ,他说,最棒的东西就应该让大家一起分享,今年是我第三次来观赏神韵 ,每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都有不同的惊艳,看了以后真的每一次都那么心旷神怡,至高无上的享受。


“感谢神韵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惊艳!眼睛为之一亮的惊艳!”,洪镇长说,我们感受到神韵的用心,尤其每个舞蹈演员 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那么细腻,不管是在艺术 也好、文化上也好,是一种至高至高、很真的享受,至高无上的享受,所以我想那么好的东西应该让我们潮州乡亲一起来分享,当然我们今天我们公所的秘书也来了,还有我们潮州镇的里长也都来了,我们总共有两辆游览车到高雄来观赏,非常感谢神韵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人们惊艳,觉得很棒!真的非常感谢。


洪明江身为一镇之长想到的是如何带给镇民最好的,他以一位政治人的角色来观赏神韵,有另外一种感受,他说,我是一个非常基层的地方行政所长,所长是拥有权的人,当你拥有权的时候,你到底要做什么事情,当然要做对的事情,我觉得我很清楚,我现在是镇长,镇长拥有权,这个权是我的镇民给我的,当我拥有人民给我的权利的时候,我要思考、我要做什么?我想神韵,法轮功在全世界为什么她会那么团结,我想她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真、善、忍,我想这东西是独裁,暴政所惧怕的,最不愿接受的。


“我今天看到神韵的表演,每一个演员每一幕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舞曲,我想都是真的、都是美的,令人心旷神怡,就是善的那一面。”他说,这是我第三次看,觉得这些舞蹈演员表演到每一个不同的族群,她们的舞蹈,她们的文化,用舞蹈方式展现,让我们更深刻去了解每一个面,我想我们对族群融合不管哪个族群,尤其在台湾能够看到在中国当地看不到的中国文化,感觉真的很棒,最能打动人心。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