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美国首次表示将向叙利亚反对派直接提供支援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美国务卿克里(中)与意大利外长泰尔齐迪(右)和美国驻意大使索恩2013年2月27日罗马


务卿克里(中)与外长泰尔齐迪(右)和美国驻意大使索恩2013年2月27日罗马


图片 :路透社


美国克里昨(28日)出席了“之友”会议,并在会上宣布,美国将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食物和药品,但不提供武器。防弹衣,头盔和通讯设备也在可以援助之列。此外,华盛顿将再次为反对派民众提供6000万美元援助。克里谴责叙利亚的残暴行动,并呼吁人们寻求解决的途径以及组建一个过渡政府。


西方大国周四承诺向叙利亚反对派力量提供援助,但其中不包括武器援助,这令需要更多武器的叙利亚反对派力量感到失望。叙利亚冲突已持续了近两年,已造成七万余人丧生。美国已向叙利亚提供了3.85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但迄今一直拒绝提供武器,理由是很难防止武器落入可能对准西方目标的武装分子之手。美国表示,将首次向叙利亚反对派力量提供非杀伤性援助,同时会将对叙利亚平民反对派的支持增加一倍以上,以借此方式加强民众对反对派力量的支持。


克里昨(28日)出席了所谓的“叙利亚之友”会议,并宣布,美国将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食物和药品,但不提供武器。防弹衣,头盔和通讯设备也在可以援助之列。此外,华盛顿政府将再次为反对派民众提供6000万美元援助。克里谴责叙利亚政权的残暴行动,并呼吁人们寻求政治解决的途径以及组建一个过渡政府。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美国首次表示将向叙利亚反对派直接提供支援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