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妇女会理事长:感受澎湃汹涌


市长夫人 郑晨芸(摄影: 梁淑菁 / 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龙芳报导)巡回 艺术团 在高雄第4场演出 ,2日下午在文化中心盛大开演,吸引了许多东台湾的观众翻山越岭,一睹神韵 风采。台东市妇女会理事长郑晨芸,欣赏过好几年的神韵演出 ,每一次都被深深打动,强调“感受非常的澎湃汹涌”。


“她(神韵)是用舞蹈的表达方式让我们看到人的极限”郑晨芸相当的感动,她说,“我觉得真善忍是很棒的境界,将人性发挥,把我们要最终追求的精神、境界跟身体,身心灵做完整的配合跟结合,真的是完美,而且发人省思”。


神韵巡回 艺术 团的节目发人省思,郑晨芸从中也思考了些人生问题。她说,“善跟恶的对比,造成的冲突跟人善恶的冲击,最后会留下什么?用什么样的方式让我们可以上到天上?人的心中要找到一条路,那个就是每个人在追求的。善跟恶都有它的路径,但是最后你选择的是什么?那是一定要有引导”。


郑晨芸在节目中,看到法轮功的学员们很有毅力,即使被中共迫害也不退缩,最后回到自己的天上去。“让我们看到法轮功的成员胸怀有这么大”。


此外,郑晨芸相当佩服神韵巡回艺术团 是国际性的艺文团体,强调神韵“非常的宏观,而且水准都很高,是我们要学习的对象,和想要修的境界。”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