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为两会维稳打压行动滴水不漏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人大、政协周日北京开幕,维权 人士、开明学者、各地则已感到无日安宁,公安、的监视、跟踪、护送,变得更加明目张胆,要收到的阻吓作用。(何山报道)


北京公盟义工王永红由周六开始,不花一毛钱就有贴身私家保镳为他开路护航,对方是三名区内的与国保。周六早上6点30分开始,由送他孩子上学到上班,国保都要跟随左右。王永红要“解雇”他们当然不行,对方是不请自来的。


王永红:“我不坐他们的车就没法办事。我说这种状态要持续多少时间,他们说看情况,等于没有告诉我甚么时间结束。不一定是警车,还有私家车的牌照;我给他保证也没用,必须跟著,看著我。”


维稳部门还要事先公开张扬,亲自到王永红的单位发号施令,收到全民监控的效果。


王永红:“今天上午三个警察到我们办公室,到我们单位,当著我的领导与同事的面,口头告诉我现在对你采取措施,你随时在我们的监视之内。不能随时离开,你上班就在单位,回家就不能再出去。”


王永红指,其被限制,无非是他积极推动反,要求官员财産公开和宣传遵守。他曾要求对方出示有效手续,但这些经常打交道的国保就说没有。


另外,民生观察的消息,因问题 在北京抗争的刘玉华,周五下午二点几,在万泉河路被三名不明身份的人士推进一轿车,之后再被转送到一黑龙江车牌的车上。相信与原居住地黑龙江的维稳办要绑架他回乡有关。


顺义区的访民李淑霞则回报民生观察,指开始被白天二辆车、晚上五辆车跟踪,每天共12个人盯著她。北京的拆迁 访民胡光周五也被所在的朝阳区派出所警察找上门,对方表周六要将带她到天津“旅游”。


北京丰台区吕村有教会的弟兄则对本台回报,姊妹莲被她家乡河北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一行十多人强行带离北京,其中有社区姓张的主任,有的一个副局长。李玉莲是因独生儿子被杀,多年北京上访 。记者致电李玉莲手机,电话一直没有听。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为两会维稳打压行动滴水不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