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盼搭车有座位 妇戴假肚皮扮孕妇图











点此看大图片


戴假肚皮扮孕妇。(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28日讯】中国 大陆 北京有一名妇人不想在搭乘拥挤的地铁没座位可坐,竟异想天开地网购〝矽胶肚皮〞假装孕妇,希望坐地铁时能得到让座,未料第一天戴上,就发生〝假肚皮〞脱落露馅,不仅没得到让座,还惹来民众的嘲笑。这位妇人愤而向有关单位投诉,但遭该单位以不属于〝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为由,拒绝受理。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妇人在网上看到一条转让〝孕妇矽胶肚皮〞的论坛 帖,宣称戴上后与孕妇极为相似,坐公车、地铁时会有人让座。经讨价还价,她以300元买了肚皮。


妇人第一次戴上〝矽胶肚皮〞搭乘地铁,岂料勒紧的固定腰带在走路和挤车过程中出现松动,〝矽胶肚皮〞松松垮垮的滑到下面,〝当场露馅〞,引来嘲笑。


妇人在联系不到卖家后,愤而拿着〝假肚皮〞向有关单位投诉,但遭以不属于〝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为由,拒绝受理。


事实上,〝矽胶肚皮〞在网上卖得很火,售价从300多人民币(约美金50元)到近700元(约美金110元)不等。据多家网购商店表示,〝矽胶肚皮〞可用于保护孕妇,也可用于孕妇装的拍摄道具等。


北京工商人士指出,购买〝矽胶肚皮〞用于假扮孕妇欺骗他人,一旦触犯就要承担相关的法律 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盼搭车有座位 妇戴假肚皮扮孕妇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