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警方被指低调处理命案数千人堵路抗议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四川省南充市一宗死亡 悬案引发数千人堵路抗议。死者家属疑公安受贿,将怀疑 凶杀定性为自杀案处理及企图抢尸火化。家属在群众支持下连续两日堵塞国道喊冤,导致现场交通挤塞。警方则表示案件仍在调查尚未定案。网上消息指,家属怀疑案件与死者妻子有关。


(林静报道)


Nanchong-Death-Clash350.jpg


2013年2月26和27日,四川南充市定水镇发生死亡悬案,死者家属疑公安调查不公,连续两日堵塞国道喊冤,引发数千群众参与堵路声讨。(网民提供)


连日被群众堵塞的是南部县定水镇212国道。本台致电镇上一间加油站,负责人表示,日前,当地发生一宗男子死亡案件,死者家属及数千民众为讨说法,周二、周三到国道上堵路喊冤,由于警方迅速到场驱散,因此只造成短暂交通挤塞,未有听闻发生重大冲突。


油站负责人:那边大桥上的人都站满了。


记者:听说有几千人。


油站负责人:是的,确实车子也没法过。两天堵的时间不是很长约半小时,不很通畅、也不是很多车,但车龙很长就是了,我们都不敢出去看,怕那些人搞事。


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听闻死者家属不满公安把谋杀案件,定性为自杀案,所以惹起公愤。


油站负责人:好像是公安处理得不公平,所以群众就过去闹了,就是发生杀人事件。


记者:就是说妻子杀丈夫的事件吗?


油站负责人:对,但公安调查后说是双料自杀。


镇上一间超市的负责人则表示,群众堵路牵涉妻子杀夫只是传闻,他不作评论。


超市店主:我不清楚总之是堵路,我们都没有去看。


记者:但你有否听过是因为妻子杀丈夫,才引发堵路?


超市店主说:反正这个事情,还未有搞清楚因何而起。


定水镇派出所警员指死者家属连日堵路,而事件中未有人被捕,又指相关的命案仍在调查当中,其后挂线不作回应。


记者:家属去堵那个国道,警方当日有否捉人?


警方:当时他们只是堵路,我们只是把人驱散。


记者:请问那件案已调查完吗?


警方:还没有。


记者:但网上对有关自杀之说….


警方:(挂线)


多名自称是知情者在网上说,男死者米德能任职司机,妻子于定水镇内开设茶楼,农历年间,米德能怀疑妻子有婚外情。米德能其后失踪多日,家人周日上门寻找,发现他在上自己的出租的单元内上吊。当地刑警调查后,认定为自杀案。但死者家属发现尸体上有多处被殴打伤痕,相信死者生前曾遭毒打。亲属认为公安收受贿赂不予立案,于是堵路喊冤。消息指,周二、周三,死者家属进行祭祀期间,警方欲到场抢尸火化,企图毁尸灭迹,因此激起民愤引发堵路事件。


网上消息又指,为应付周二、周三的群众堵路,出动全县警力维持秩序,期间,警方与在场人士发生零星冲突,有人被警方打伤和拘捕。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警方被指低调处理命案数千人堵路抗议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