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神韵超乎国际之国际 顶级的顶级”


镇潮州镇公所镇长缓(左)和秘书周黄秀珠(右)(摄影:李芳如/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芳如报导)3月1日屏东县潮州镇公所秘书周黄秀珠一下班特地与当地乡亲八十几人搭一个多小时的游览车来到高雄文化中心,为的是要观赏观赏巡回 艺术团 演出 ,在观赏神韵 演出之后她感动地说:“神韵真如其名,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天人合一,这么好的节目一定要跟更多人分享。”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在节目中一一呈现,各族群互相融合,展现各自特色,使得秘书周黄秀珠赞叹不已,她说,神韵展现中华文化水准之高是超乎国际之国际,世界顶尖,顶级的顶级。


“神韵的演出令人感受到神佛就在身边!”她感动地说,演出好像是神降下来到人间了,给神韵一种力量,一种创意,令人太感动了!整场的演出,像神在舞台演出一样,那种感动是无法用人间语言来形容的。


她强调,一定要亲身来观赏神韵,自己亲身体验,去体会那种感动、震撼、一定要自己体会。明年一定要带更多人来观赏神韵。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