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基金会执行长:看了就会很感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芳如报导)2月28日下午,高雄市文化中心涌进各地前来观赏巡回 艺术团 在高雄首场演出 的民众。跨越种族与信仰,财团法人高雄市十方法界慈善事业基金会执行长黄丽淑,与传锡法师一同来欣赏节目,在看完上半场节目后,黄丽淑内心就感动不已,同时对于舞蹈演员 的服装配色十分惊叹。


“舞蹈演员他们的身材比例都刚刚好”黄丽淑赞叹舞蹈演员有着匀称的身段,将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舞蹈演员的服饰也是黄丽淑惊叹之处,她表示,服装的色彩很艳丽,配色配的很柔和,给人感觉看起来很舒服。


高科技的动态天幕,让不少人印象深刻,黄丽淑表示,在表演过程中,看见舞蹈演员都可以适时进到天幕里面去,真的很好!此外,舞蹈演员在跳舞的时候,真让人目不暇给。


黄丽淑说,《智收沙和尚》十分触动人心,特别是沙和尚抓走那个小女生,看到她的父母在着急那一幕。她说,因为我们自己有小孩,万一有小孩被这样抓走,心里都很着急,而适时有人出来把她拯救,我们看了就会很感动。


牙医师黄国祯对于神韵 巡回艺术 团也是赞叹不已,他与友人共同观赏神韵巡回 团在高雄首场的演出,表示神韵舞蹈之美、之轻快让人感染青春活泼气息。


黄国祯说:“真是太美了!神韵舞蹈之美、轻快、自然让人感到舒爽,令人觉得青春活泼,除了舞蹈之外,还有她的声乐家演唱声音也是很美,节目演出中高科技动态天幕、舞蹈、音乐等结合,给人很震撼的感觉,心中有一股震撼的力量”。


女声乐家姜敏的演唱直入人心,歌词更值的让人深思,他说,“每个人在天上就是佛,自性本是佛”。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