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企业公司总经理:更了解中华文化的可贵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龙芳报导)巡回 艺术团 3月2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4场演出 ,人气丝毫不受强烈冷气团的袭击。中华精际企业公司总经理黄启文,在欣赏完节目后,心情相当愉快,在短短的时间内,吸收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后,更体会神韵 的表演是难能可贵的。


黄启文深深被神韵巡回 艺术 团的舞剧所触动,她说,“她(神韵)的团结默契,整个团队的融合度、舞姿的搭配、音乐的结合,让心灵很触动,交响乐团 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她们(神韵)对于各个舞的定位,就是姿势的定位,都跳得非常极致,是非常专业的团队”。


“能够抽出各个民族的特性来表演,通过这些音乐,还有柔软的舞姿,觉得很佩服”,“感觉到这样的剧情,这样的舞姿,有她的独特性”黄启文表示,自己曾经学过非正式的芭蕾舞,看到神韵巡回艺术团 所表演的,内心十分敬佩。


神韵巡回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发扬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以历史故事为底,让观众深深被故事所吸引。黄启文表示,人生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看到结合中华文化的舞蹈,真的很高兴,同时强调,她(神韵)是一个很具体的代表作。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