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技职名人:神韵整体表现 赏心悦目


技职名人林高生。(摄影:廖凤琳/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廖凤琳报导)3月1日晚间,巡回 艺术团 在高雄文化中心进行在高雄的第三场演出 。因为热心公益活动,曾经入选“技职名人录”的前华南商业银行南高雄分行经理林高生,在友人热情推荐下,3月1日晚间第一次走入神韵 剧场,品味前所未有的一场艺术 飨宴。他神色愉快地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推崇,认为舞台整体的美感,让人赏心悦目,与以前看过的表演,很不一样。


林高生说:“我觉得每一位舞蹈演员 在这个领域里,表现得都非常地专业,都在一定的水准以上,女舞蹈演员展现了女孩子该有的柔美,男舞蹈演员也表现出一种刚毅、威武的精神。”


林高生同时赞叹,舞蹈、天幕与现场音乐演奏等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合,令他耳目一新。他连声赞道:“搭配得非常好!非常好!”“我才看他们在舞台上跳舞,一转身,跳下去就飞起来了,这个天幕与舞台的配合,非常不简单!”


林高生表示,以前在国外也看过类似的表演,但是没有像神韵那么丰富。他说:“在中国大陆也有大型的演出,但他们只讲究(外在的)华丽,没有神韵的深厚内涵和艺术水准。”他认为神韵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启发人心向善的作用,很值得大力推广,他鼓励年轻人应该多多来看,不仅有助于抒解压力、缓和情绪,看神韵这样赏心悦目的艺术表演,林高生觉得对现在年轻人心灵的提升,也是非常好,非常有帮助的。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