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美将售台“MQ-9”无人机 传斩首苏莱曼尼震惊中南海

美军MQ-9“死神”无人侦察机最新测试成功搭载8枚飞弹,杀伤力进一步提升。

美军MQ-9“死神”无人侦察机最新测试成功搭载8枚地狱火飞弹,杀伤力进一步提升。早前有消息指,美国将出售至少4架MQ-9B,以提升中华民国军方的战斗力,对此颇为忌惮。据称,今年初,美军出动MQ-9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曾震惊

据《Defense World》报导,美国空军9月29日发布声明,指美国空军第556测试和评估中队于9月10日进行了MQ-9无人机试飞,成功搭载8枚地狱火飞弹,进一步提升MQ-9“持续性打击”能力。

在此之前,MQ-9无人机能搭载4枚地狱火飞弹,其斩首能力已经令外界震惊。

报导称,MQ-9无人机的新能力是升级计划(MQ-9 Operational Flight Program2409)的一部分,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全面进行软体更新,未来MQ-9无人机就能挂载8枚地狱火飞弹执行打击任务。

早前有消息称,美国拟出售MQ-9无人机给台湾。路透社8月初引述6名美国消息人士称,美国拟出售至少4架MQ-9B“海上卫士”(SeaGuardian)无人侦察机给台湾,这种大型先进无人侦察机的航程可达6000海里,若加挂武器与MQ-9的攻击能力相差无几。

消息人士指出,台湾在今年初已提出采购武装无人机的要求,美国国务院对此已经默许,但还须美国议员批准。

报导称,这4架无人机加上地面设施、训练和支援费用,整笔交易总价值约6亿美元。

美国对台湾出售MQ-9系列无人机还是首次,目前只有英国、意大利、、日本和韩国等少数美国的亲密盟邦,才获准购买MQ-9无人机,这一军售行动显示美台关系正密切升温,有消息指中共当局对此颇为忌惮。最终售台版本,仍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美国MQ-9被称为“死神”,具有超强的斩首能力。有消息称,中共当局最害怕的就是美军的无人机“斩首行动”。

今年1月3日,中共盟友、伊朗军队指挥官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被MQ-9无人机快速击杀,事件轰动国际舆论界。美国公布消息后,包括朝鲜金正恩等独裁政权领导人都“为之一震”!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中南海知情人士的消息说,苏莱曼尼被斩首事件引发中共高层紧张,“习近平第一时间听取了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的紧急简报。”中共七常委加上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先期开了“小会”和“密会”。

消息人士称,为防止美国的“斩首行动”,中共领导人的安保级别提升至“史上最高”。

消息还说,提升安保级别,“不仅是针对国家主席习近平一个人,包括所有正国级和副国级的中共最高层;也不仅仅是重大活动,而是覆盖国内外所有公开场合和日常全天候活动。”

报导称,“苏莱曼尼、蔡英文和,伊朗、台湾和美国,是中共最高领导人在2020年的首次密会中,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显然,川普亲自下令对苏莱曼尼进行“定点清除”,给中共领导人“敲响了警钟”。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美将售台“MQ-9”无人机 传斩首苏莱曼尼震惊中南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