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美前官员:中共强摘器官或成大选辩论话题

9月29日,前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在《国会山》网站(The Hill)发表观点文章表示,等人权议题,可能成为和拜登在中辩论的潜在话题。

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李辰/大纪元

9月29日,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在《国会山》网站(The Hill)发表观点文章表示,等人权议题,可能成为川普和拜登在大选中辩论的潜在话题。

博思科在文章中说:“中共不仅迫害新疆维吾尔人和西藏佛教徒,也迫害基督徒和其它宗教信仰群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政治犯的人体器官,进行商业销售。”

“美国是否应呼吁联合国调查,并将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公之于众呢?”他说。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之后持续受到关注。

美国国会众议院、欧洲议会等多个政府机构先后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2019年8月,由168名成员组成的美国全国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谴责这一“卑鄙行为”。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表示,在2019年6月的现场判决以及2020年3月的书面判决中作出结论:“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表示,“没有证据”显示,中共这种滥用器官移植的行径已经停止。

今年5月,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向美国和国会提出12条建议,其中之一即是对中共“器官群体灭绝”问题的回应,要求制止中共强摘宗教信仰人士、少数族裔以及政治犯等人士的器官。

8月14日,“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提出美国对抗中共的路线图,其中一项要求美国“制裁所有侵犯人权、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群体灭绝行径、打压宗教自由、压制受奴役的南蒙古人、东突厥斯坦以及香港的中共官员”。

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还在《国会山》文章中提出,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追责、、香港、西藏、新疆、朝鲜等,都可能成为美国大选辩论的潜在话题。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记者李辰报道



via 美前官员:中共强摘器官或成大选辩论话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