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紧急!谨防中共投毒彭斯副总统 推佩洛西上位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 禁闻网

作者:百家姓,文章内容只代表作者观点和陈述。

昨天突发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总统的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检测呈阳性,今天就惊闻和第一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官方已确认)。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随着11月3日大选投票日的临近,直接攻击本人的风险正日益升高。在这个金秋十月,究竟是中共的末日还是美利坚的末日?即将见分晓,一个世纪性的关口就在眼前!

中共有充分的理由将川普列为头号敌人。因为是川普第一个提出“优先”,第一个启动对中共国的“301”调查,第一个开启对中共国的贸易战,贸易战的多米诺效应,又带来中共国的外资撤资潮、大批外资工厂外迁,制造业回流美国,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的重置、中共国的外汇收入暴减……有太多的第一是川普总统干的,请记住,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这个世界的所有重大变化,都是川普总统上台以后带来的。

最让中共记恨的是,川普软硬不吃,不上套,不入局,无法贿赂,无法拉拢,中共过去几十年对美国政客惯用的、屡试不爽的“擒拿”之术,已经彻底失效了!中共之所以公开力捧拜登,就是因为拜登早已被中共的“蓝金黄”收拾得服服帖帖了。显而易见,一个无法预测、无法影响、又抱有敌意的美国总统,对中共就是一场噩梦。

所以,中共对川普怀有深仇大恨,它将不择手段必置川普于死地。而最近几个月,人们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美国某个州的出现好转,感染人数不断下降时,疫情曲线就不明原因的大幅飙升;非洲的疫情是目前全世界最轻的大洲,而非洲的卫生状况和医疗条件又是全球最差的,谭德赛是非洲人,习近平大撒币的主要区域就在非洲,这是巧合吗?

川普总统从二月新冠疫情在美国大爆发起,参加过无数的聚会、演讲和巡游,八个月以来一直安然无恙,偏偏在大选投票日临近前的一个月感染上新冠病毒,这种诡异的时间点,恰恰凸现出精心策划的人工痕迹!这些匪夷所思的现象说明了什么呢?它说明,中共已经完成投放新冠病毒的武器化定型,即个人便携式的微型化的投放装备,它可以在完全可控的状态下(比去年底在武汉时的装置大为改进),按指令在任何时间地点实施定向、定点、定群、定人的攻击!这样,中共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对世界各地的疫情“按需”调控。中共的邪恶,超乎人类的想象,只有人们想不到,没有中共做不到!

按照美国宪法,当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因各种意外不能正常履职时,众议院议长就是第三顺位的继任者。就是说,如果川普总统和都不幸染上新冠病毒,并且无法正常履职后,众院议长佩洛西将接任总统职位并任命副总统。若是这样,都不需要经过大选了,民主党就直接取胜。作为民主党的佩洛西如果借此上位总统,那将是中共梦寐以求的目标。因为中共十分清楚,按正常选举程序,指望拜登打败川普,希望渺茫。而直接通过病毒攻击干掉川普和彭斯,让佩洛西上位,这条路径不仅便捷,而且节省时间和成本,变数小很多,成功概率却大很多。

所以,中共必定会全力以赴地为这个目标努力!换言之,按美国宪法设计,要阻止民主党借“病毒政变”上台,最后一道防火墙就是彭斯。为此,笔者特别向建议:立即雪藏彭斯副总统!只要彭斯副总统安然无恙,即使川普总统因病情不能履职,彭斯副总统也可以迅速补位,及时止住灾难的蔓越,从而粉碎中共的图谋。因此,保住了彭斯,就保住了美国的希望,也保住了世界灭CCP的愿景。

现在离大选只有一个月了,一切偶然性的雪花都在向我们迎面扑来,但我们坚信,一切偶然性都是必然趋势溅起的浪花,它最终要跟随必然趋势的方向而去,这个必然趋势就是川普的伟大使命:消灭CCP!

这将是一个惊心动魄的十月,也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十月。这个十月的意义,将超越前后两百年的任何一个年份的十月!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川普总统!阿门!



via 紧急!谨防中共投毒彭斯副总统 推佩洛西上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