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第一场总统辩论谁赢?全美最大西语频道过半观众:川普

昨天(1号)举行本届第一次电视,各家媒体随即询问阅听人认为谁是赢家。全美最大西语频道「世界电视网」(Telemundo)过半认为是(第一时间66%比34%,目前仍有53.6%比46.4%)。

「世界电视网」观众认为川普表现较佳图:「世界电视网」推特

美国昨天(1号)举行本届总统第一次会,各家媒体随即询问阅听人认为谁是赢家。全美最大西语频道「世界电视网」(Telemundo)过半观众认为是川普(第一时间66%比34%,目前仍有53.6%比46.4%)。

尽管主持人艾维雷拉( Felicidad Aveleyra)提醒观众,这个调查并不科学,然而对阵营而言观众的这种反应恐怕不是个好消息。

西班牙裔长久以来被认为是民主党的铁票。 

在2016年,西裔选民只有28%投票给川普,仅比2012年给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的选票高出1%。然而最近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公布的一份全国性民调显示,川普得到37%的西裔选民的支持。

4年前在佛州有2/3西裔选民投票给民主党的希拉蕊,但3份最近民调显示这次他们这次会投票给川普的比例,高于投给拜登的比例。

Marist/NBC民调显示,50%的西裔选民会投给川普;46%会投给拜登; Quinnipiac民调则显示,川普得到45%的支持,赢过得到43%支持的拜登。在佛州的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西裔占总人口的7成以上,4年前川普大输30%,最近的民调却显示,他以47%赢过得到46%支持的拜登。

今年11月,有3,200万西裔选民登记投票,他们是美国有色人种中最大的族群。他们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等关键战场人口众多,其好恶会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洪圣斐编译报道



via 第一场总统辩论谁赢?全美最大西语频道过半观众:川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