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切勿唱着红歌搞“团圆/员”

作者:影寓,文章只代表作者观点和陈述。

PS:“本文内容、表述风格较为奇葩,对所含观点无意提供任何证据(所以并不欢迎持无神论者或崇拜现代科学人士,来者请自便),意在以穿越的方式,展现不同事物之间的关联,呈现一份游走于时空间的。所以内容跳跃度较大,内涵较宽,有的较深,甚至存在多重意思,或故意不点明。这是为了不破坏所使用事物之间联系的纯净,不对语句、文段的多重意思造成局限在一个问题上的干扰。为了不限制读者发挥联想,本文采取了没有过多解释的表述,但不代表背后没内涵。所以所使用语句概括度较高,有的颇为含蓄,有些甚至看似没头没尾,但却恰如其分,其意全在词句间!请读者务必联络好上下文,并耐心仔细品味,切勿带着浮躁心态。此外,对本文提到的影视剧作不熟悉或未曾听闻者,可能鉴阅起来难度较大,这点也希望读者能够谅解。”

然而不论怎样,凛冬将至。这个中秋,千万别挂血旗、唱,危险!!

图片

一、生命延续,灵魂不死

故事要从18年前的一部大片说起。2004年初,时间就像神一样,《九评》即将发表之际,《指环王III》也在中国上映了,“中土保卫战”拉开序幕。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里边的白塔之役,人类面对来自魔多的兽人部队,招架不住之际,出现了一支另外空间的军队,亡灵大军。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这支来自亡界的军队,历经了漫长的等待,从踏入阴间的召唤中苏醒,所向披靡,为刀剑所不侵,三下五除二就清理了整个白塔,消失在一片曙光中。

图片图片
图片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亡灵大军”。“它们活着没有尊严”[-金雳],“很久以前 (也就是上一次人类抵御魔多),亡灵之山的人,向刚铎最后一位国王发誓,只要他一声令下,就会前来作战,然而当那一刻来临,当刚铎的战况危急,他们却仓惶逃亡,消失在亡灵之山的阴影中,于是埃西铎诅咒他们,在实现誓言之前,他们将永远不得安息”[-阿拉贡]。

可见,面对魔多的邪恶,其实并不是通过人武力获胜的。战争中真正取胜的,是轮回。人要做的,是选择,对生命尊严的捍卫。建立在这份精神、生命选择存在的基础上,更大的范围得以调动的一份轮回之力。

图片

影片中洛汗王的死,正是一份安息,生命荣耀的延续。

图片
图片

相比半兽人临死前的惨叫,像博罗米尔、摆脱附体的希优顿王这样的勇者,离世前所展现出的那份平静、祥和,道白的正是他们在魔戒考验中能够选择光明所奠定的那份生命的好的延续与归属。

图片
图片

二、亡灵大军与真相之剑

三界有轮回。“佛家有讲,人活着就是因果轮报”,战争只不过是更大范围的轮报。瘟疫的故事?古今中外邪恶政权无一不伴随着杀戮迫害。这样的极权,势必伴随着各式各样的死于非命!其中一种典型,畏惧强权,背叛传统,破坏信仰,命无保矣。上述亡灵山谷的情形,像不像当年,妥协中共背叛民国,死于中共强权威逼诱骗下的许多中土人?敢请读者们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说香港运动是八九六四的延续(也许读者们都听说过,从去年香港运动到现在,不少人发现《推背图》中预示着八九六四学运,与反送中运动之间存在着某种轮回关系),那么中共在70年间迫害死那么多人,包括计划生育堕胎,这些枉死之魂,他们都上哪儿去了?这些事儿能就这么算了吗?

“真相是柄双刃剑”,比如阿拉贡面对先辈埃西铎这份背叛人类、痛己痛人的既成事实。但“能驾驭这把圣剑的人(历经保卫洛汗一役,阿拉贡不再逃避过去,从历史的阴霾中觉醒,展现出肩负起要从邪恶妄图毁灭人类的图谋中解救人类的一份王者气概。与此同时,埃隆王也将历史的断剑“煅造重铸”(寓从新还历史的本来面貌,从中提炼出的真相如宝剑,是震慑邪恶的法宝),赐予阿拉贡助其完成使命),将召集史上最强大的军队”,所以九把也不嫌多啊!而亡灵军团,则是奔着半兽人,也就是那些“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而去的一次大清洗!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影片也非常直观地阐明,要度过此劫,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你需要手握真相的宝剑,才能在危险中自卫,保护好身边的人。所以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了解真相,与神同行吧!

三、“”的背后

有意思的是,对如今的疫情,人类社会流传着两种看似矛盾的观点,“人传人”与“选择性”,说矛盾是因为,如果它有选择性,那为什么还需要通过某个特定的人才能找到目标?但又不矛盾,为什么?我很喜欢拿《生化危机》和“异鬼”来作比较,因为前者恰好就是“人传人”而后者是“选择性”。它们描绘了同一个事物在不同层面的体现。《生化》突出了病毒在现实环境中人直观感受到的“人传人”,而“异鬼”则在此基础上诠释了背后的真相,它有着看似“人传人”但实际是“选择性”的周全设计。

然而“亡灵大军”才是真相。所以接下来的内容,需要先阐明,也需要读者能够大致接受这样一份道理,得分清楚一样东西。神话中提到的神迹与现代艺术作品中强调突出的神迹、神奇、只是一种表面的显现,并非这种概念的本质。其实人类社会这个环境的相对稳定本身就是神迹,或者说功能、超能力,一种超越现实环境的能力在维系着它本身存在的稳定。而不是事态的稳定,事是天意,所以往往都是时局剧变了人说“神出手”,这是人通过肉眼、向外观察的维度能体察到的,但若能用心观察,联系各种内在的观察,通过魂魄去观察,这种向内观察的维度,其实神一直都有“出手”,但不是“插手”。一个人干了坏事以为就完了,可是这个被破坏的因素它并不会消失,它会一直延续下去,在某一个时间点回来了结,而这个在人看来自然而然,甚至感受不到的过程,神都在看着,却不会插手其中。而事后人若能联系这段时间由外向内观察到的一切,往往就能感受到那份神的意思。然后人会发现,物质的一切事实上都在围绕着、按着这份意思,在动,你说这是不是超能力?但具体动的时候,它本身又不能像“那份意思”那般神奇,超越不了它所在物质环境中的规律、这个现实中物质与物质之间的那份连络。手推车还是需要人推的,它不会自己动。那么这整个物质环境的这种稳定是不是又有着更高级生命的一份意思?而“前一份意思”,它如果是基于“这一份意思”的产生,也就说,那个神,祂是不是只要做到不违背那个更高级生命的意思,就能随意摆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质了?对于祂而言是不是就这么简单?还存在什么插手吗?而祂这种存在的本身如果也是那个更高级生命的意思的话,那祂是不是就不存在什么违背了?那祂是不是就是掌管这地上一切的主?在祂看来是不是就是这样的?那车祂需要去推吗,如果祂需要它动?由那个人去推,这车是他的。

中共欠下的血债也是的,今天具体找它的,都是它造下的,包括这个疫情!以善化恶是慈悲,以恶治恶是轮回。神是善的,神“判它死刑”,意思是神不保、不给机会、不救它了。那么试想一下,一个被邪共堕了胎的亡灵,目睹到远处一辆驶来的电车,车头上飘扬着红旗,它会是什么反应?有人说,“其实今年各种车祸、意外非正常死亡都比疫情多”,是,所以肺出问题只是针对粉红们喜欢撒谎而去的!那些给中共帮腔影响特别恶劣的,因为中共的骗毒最深,所以这点尤为突出,要大家都注意。事实上这是场战争,方法也并不局限。所以这是本文的观点,这场大瘟疫实际就是,“:启示录”中提到的“天启四骑士”率领着所有共产主义往昔残害的枉死冤魂、一支亡灵军队(史上最庞大),游走、驻扎于各国间,寻找着各种赤纳粹份子,这就是“感染数”。

你说第几波?它都驻扎到你家门口了,这算不算一波呢?而它要拿下实际也不到一天的事。人们在讨论三战,中美会不会开战。其实,一场戏某些内容你表现过了,到了后边高潮怎么能再来一次同样的呢?都没点升华的吗?而一出戏你哪个角色再亮眼,也不能由你说了算呐,这些都是常识。那么大疫(义)背景下,“亡灵军团”当然亮眼过人的刀枪机炮啦,这还用说嘛?!所以这就是本文的观点,它打不起来,原因就是没它表现的份,现在不是人表现、证明什么的时候,而是生命展现的时候,包括人自己,都在纷纷与邪共决裂,重拾尊严。今天这支无形的大军,微观的大军,的大军,也是对无神论、迷信科技的嘲讽。三战也早已進行中了(这个年就没得过嘛),人还在探讨会不会。这是个人渐渐意识到并从新认识神的时代。所以为什么不矛盾呢?如果“人传人”这个迷破了,人类也不会去找中共索赔了,而这是人在拒绝邪恶、自我救赎、找回自己生命归属的过程,从中渐渐意识到那份“选择性”。

四、“十一中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这就是本文最终要说的 —— 选择。要知道,“十一中秋”就是个选择,“十一”还是“中秋”?“”还是那个“员”?是要跟自己真正的家人团圆,还是跟它们、马克屎团聚?人不能人舟鬼船两边踩,唱着红歌儿搞团圆,那是什么意思?一种可怕的意思,可怕的选择。所以,如果你仍是中共的一员(或支持中共的),出于对生命的珍惜,本文要对你说:要知道,现在空气中那些东西都在盯着你呢。微观就是近在咫尺的另外空间,你从显微镜那孔儿去看只是洞见那个空间,实际上它在那边可以和你一样儿大,骑着马,拿着镰刀,跟着你。你在它们面前唱红歌儿、甩血旗,你在招的什么?危险不危险?它们都曾是你的同胞,在这个大团圆的日子里,眼看着你背叛它们,为它们要消灭的敌人、迫害死它们的邪党叫好、与之一道欢庆,它们会作何感想?这“安全”吗?



via 切勿唱着红歌搞“团圆/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