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华裔川粉: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个国家

这位女士说:“我们来自中国共产主义在那里行不通。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个国家(美国)。

2020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竞选集会上播放美国国歌,支持者起立致敬。

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竞选推特账号周一(9月28日)发出的一则华裔(川普支持者)的采访视频,吐露华人的心声。

这位华裔女士说:“我们来自在那里行不通。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个国家(美国)。

“现在,希望使这个国家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不能接受。这是一个原因。

“此外,我们也支持法律和秩序。荒谬的是,我们来到这个国家是因为她是法治的,现在他们(民主党人)却鼓励不要法律和秩序。”

“We love this country! We came from China where Communism doesn’t work. That’s why we came to this country. Now, the Democrats want to make this country to become a communist country!” #AsianPacificAmericansForTrump pic.twitter.com/vzRF3pSKuu— Team Trump (Text VOTE to 88022) (@Team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28, 2020

中国盲人异议人士、逃亡美国的民间维权律师诚于8月26日获邀出席全国代表大会。他在中国因大声疾呼反对的“独生子女”政策和其它不公待遇,遭到当局的迫害、殴打、被投入监狱和软禁在家。

直到2012年4月,他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获得庇护,终于逃离中国。

“我永远感谢美国人民欢迎我和我的家人来到美国,在这里我们是自由的。”陈光诚说,“在中国,任何信仰或信念,没有经过中共批准的——宗教、民主、人权——就可能锒铛入狱。整个国家生活在大规模的监视和审查之下。”

陈光诚表示,中共是人类的敌人,而总统川普在领导这场全球制止中共侵略的战斗。

“他为我们展示了战斗的勇气,我们需要支持他,投票给他,为他而战,为拯救这个世界而战。”陈光诚说。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华裔川粉: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个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