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小粉红大肆庆祝川普确诊!林俊宪:别傻了 对中共没好处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对中共态度强硬,如今确诊,传出不少幸灾乐祸,立委提醒「别傻了,小粉红!」,川普确诊,对中共一点好处也没有。

林俊宪在脸书表示,昨天川普确诊的新闻传出来以后,果然有许多小粉红大肆庆祝,毫不意外。他们认为川普的确诊将危害美国的稳定、对中国有利。但事实上真是如此吗?我们先假设最坏的情况:川普的病情真的严重到无法处理国事,那下一位继位者是谁?是比川普还强硬的

林俊宪分析,美国总统身为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安全一直都是很大的威胁,历史上也不乏总统遇刺或是因故无法治理国家的紧急状况,因此早就有一套非常详尽的标准作业流程。想要趁总统的意外瓦解美国?连苏联都办不到了,更何况是中共?

林俊宪说,事实上,川普确诊的情形,正说明了民主体制的优越性:国家不因领袖个人意外而停摆,因为权力来自全体国民,领袖只是全体国民意志的象征,打倒领袖并不等于打倒国家,这就是民主的韧性,也是专制的中共永远无法理解的道理。

林俊宪强调,而最好的情况就是川普迅速康复,这也有前例可循,看看强森确诊康复后对中共的态度,言必称「中国病毒」的川普又会做出什么举动?我们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对中共一点好处都没有。醒醒吧,小粉红!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小粉红大肆庆祝川普确诊!林俊宪:别傻了 对中共没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