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毒打 开水烫… 刘志斌被山西晋中监狱活活虐杀

从左到右:陆海星、丁立红、刘志斌

2012年1月12日,在公检法人员的监视下,陆海星的遗体被火化。

山西,刘志斌死不瞑目。未经刘志斌家人同意,监狱匆匆将其遗体火化。

2002年12月,丁立红的父母从河北省老家赶到山西省,认领儿子的遗体;在警方的强迫下,遗体就地火化。

陆海星、刘志斌、丁立红,是三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36岁的丁立红被迫害致死

丁立红(明慧网)

丁立红,男,原石家庄铁路机务段火车司机,1996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去掉了赌博、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丁立红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做人行事,对家人、同事、街坊热情友好,夫妻以礼相待,一家人生活幸福,充满阳光。家人、同事都认为他炼法轮功后像“换了个人”似的。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丁立红至少被非法绑架、关押9次。

2002年2月,丁立红被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期间,两次24小时不让睡觉,一次10天,一次15天,还遭到强灌白酒、迫害性灌食等迫害。

丁立红生前曾自述:“为了不让我睡觉,(他们)采取各种办法:打脑门、锤大腿、拧耳朵、扒眼皮、顺手抄起什么东西劈头就砸……赵聚勇(还对我)抠眼睛、弹眼球,让你觉得痛苦难当,生不如死。后来,看我实在熬不住了,就让我在屋里来回走。有两次走着走着就睡着了,有时头撞在了墙上,有时撞到了门上,头上撞出了个大包。而且出现了幻觉,眼睛看东西也不正常了。最后一天晚上,已经坐不住了,坐在凳子上不断地摔倒,每次摔倒都被强行拉起,扶着再坐下。”

2002年4月,丁立红从洗脑中心走脱;2002年11月初,被山西公安绑架、秘密关押。后遭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警察酷刑逼供。期间,丁立红绝食绝水,抗议十五天,被绑到“死人床”上野蛮灌食。

2002年12月中旬,丁立红在太原市山西省公安医院被迫害致死,时年36岁。

从丁立红被关押到迫害至生命垂危期间,山西警方未向丁立红的家属及亲人透露任何消息。

一个多月后,丁立红的父母才被通知,到山西认领尸体。遗体随后强制在山西当地火化。

开水烫刘志斌被活活

刘志斌(明慧网)

刘志斌,山西省灵丘县武灵镇西关村经商个体户、法轮功学员。

2004年7月21日,刘志斌被山西迫害致死。刘志斌的妻子王秀平接到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急匆匆赶到监狱。

她后来在起诉江泽民的诉状中写到当时在监狱看到的情景:“监狱的太平房脏乱狭小,丈夫刘志斌冤屈地躺在那里,全身青一块紫一块,耳鼻眼嘴血斑斑,手腕处被手铐勒得深见骨头,惊恐的双目圆睁。真是死不瞑目,惨不忍睹。”

“当时,我扑上去,抱住丈夫的遗体嚎啕大哭……”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稍有清醒,质问在场的狱警是怎么回事,他们个个低头无言以对。”

“后来有出监的知情人跟我讲,监狱为了完成2004年司法部下达的百日‘转化’定额,八监区指导员韩晓亮,指使重刑犯张维政、曹联帅、舒德庆等六人,于2004年7月20日晚七时左右,将我丈夫关进一间密不透风的储藏室,然后将我丈夫的衣服扒光,用铐子将双手吊靠在一张铁床上,用警棍、手铐、铁板凳轮番毒打。犯人舒德庆还用开水从头浇。犯人张维政一边打一边叫嚣:‘你不转化,老子今天就要弄死你。’”

“施暴持续一个多小时,丈夫被活活打死。”

“为掩人耳目,本来每晚九点才熄灯,那天刚过八点钟,警察满楼道大叫:‘熄灯、熄灯、熄灯……’然后急匆匆将丈夫的遗体抬走。”

刘志斌被迫害致死后,晋中监狱指使杀人犯做伪证,谎称“心脏猝死”,未征得家人同意,就私自将遗体匆匆火化。

关押一年陆海星被迫害致死

陆海星(明慧网)

陆海星,男,山西临汾市侯马市省建一公司电气土木工程师、技术权威。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陆海星2010年7月25日晚被绑架至山西侯马看守所迫害。

2011年1月,陆海星被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山西晋中监狱。

在晋中监狱,陆海星遭犯人24小时包夹、辱骂、罚站、殴打、剥夺睡眠、戴镣铐、关入禁闭室“坐板”、奴役劳动等迫害。

被迫害一年左右时间后,陆海星身体突发异常,2012年1月10日凌晨3点多在晋中监狱停止呼吸,时年45岁。

陆海星一米七几的个子,在迫害前体重一百九十多斤,身体非常健康,没有疾病。

陆海星的同事非常悲痛,都说身体那么好的人,在监狱一年(左右)就去世了,真是不可想像。

2012年1月12日,在当地公检法人员的监视下,陆海星的遗体被火化。

世界政要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

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但唯独在中国遭到迫害。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来自、加拿大、、澳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逾二百名政要,通过褒奖、贺信、受访等方式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28周年暨李洪志先生华诞。

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当天,美国国务院官员在国务院会见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代表。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发表官方推特,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坚忍不屈。

7月19日,来自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明慧网/大纪元



via 毒打 开水烫… 刘志斌被山西晋中监狱活活虐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