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2020大选第一场总统辩论 观众说拜登太假 主持人太偏

来源: 华裔联盟,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9月29日(周二)晚,2020年总统候选人在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校园举行。由于辩论双方理念上几乎针锋相对,加之辩论主持人的偏向,导致辩论双方唇枪舌剑,由引起的互相打断发言、互相诘问的情况不断。《福克斯新闻》的电视直播主持人最后评论说,辩论会用两个字形容:「火爆」,但认为拜登太假,主持人太偏向。


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9月29日举行。(AP)

拜登多次对人身攻击

辩论会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反响。网友「人民专家」(Peoples Pundit)说,「川普就是那样,他不假装。但今晚拜登可不是像他假装的那样一个『体面』人」 。 在推特上有1百万关注人的网络红人、新网络媒体《One American Network》的通讯员Jack Posobiec也认为,拜登不断对川普进行肮脏的人身攻击,但川普保持风度。

拜登在辩论中打断川普说话并叫川普「闭嘴」

Jack Posobiec 表示,尽管辩论主持人华莱士(Chris Wallace)允许拜登中间打断川普的陈述,明显偏向拜登,但辩论开始不久,川普就逐渐开始控制局势。 在川普的压迫下,拜登甚至表示不反对新提名的高等法院大法官巴雷特的核准。但拜登拒绝回答是否会支持民主党人为了抗议巴雷特法官的任命要塞爆法庭的威胁,转而对川普说:「你能闭嘴吗?」Jack Posobiec评论说:「生气的老头正失去(自己的计划)。」

拜登使用了几个老套的「假话」(Hoax)

Jack Posobiec列出了拜登在辩论中使用的三个被左派媒体说了无数遍的假话: 漂白水、好人和失败者和可怜虫。

关于漂白水,川普曾开玩笑说,喝点漂白水可能就把新冠给杀死了。有左派媒体把川普的一个玩笑当成正式的言论来打击川普,说川普自己不懂科学还骗人。 拜登在辩论中用漂白水嘲笑川普。

左派媒体还曾多次说:川普曾表示极右的一些团体如三K党、白人至上主义者是「好人」。尽管川普从未这样表示,而且前几天还曾把三K党归入恐怖主义团体,但左派一直这么说。拜登也用在了辩论里。

左派媒体还说川普拒绝去法国的美国军人墓地扫墓,并称牺牲的战士是「失败者和可怜虫」。 尽管多位知情人表示根本没有的事,拜登还是用在了辩论里。

主持人华莱士偏向明显

对主持人华莱士的偏向,不少观众吐槽。 华裔历史学家李江琳说,「今天这个太恶心了,主持人亲自下场两打一。」

华裔网友「Kevin」对华莱士表现的评论比较风趣,他说:「华莱士今天挺累,一会儿当人肉提词器,一会儿当败灯替身」。

华裔网友「billbaarn」说:「川老爷子真厉害,被华莱士这么搅合却一直坚持说下去,华莱士只要拜登讲话他就不出声,只要川普反击,他立即加入搅合。… 」

Jack Posobiec也说,居然辩论的主持人还支持拜登的假话。

网友「里根营」(Reagan Battalian) 表示,拜登应该请华莱士喝酒,因为当晚华莱士救了拜登好几次。

拜登不反对Antifa 后果会很糟糕

Jack Posobiec说,在辩论中回应川普要求他对Antifa表态时,拜登称Antifa不是一个团体,只是一种理念。但Antifa有自己的旗帜、口号、服装和标志。「拜登现在拥有Antifa了。他本来有机会躲开的,但现在他接下来了。这将在11月(结束)产生后果。」

拜登要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前代理国家情报总监格里内尔(Richard Grenell)推道,拜登说,如果他当选,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这将是美国人的灾难。 宾夕法尼亚、俄亥俄、威斯康星和密西根州的制造业就业将被全部清除。」

拥有44万多关注者的《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斯特拉斯尔(Kimberley Strassel)说:「到底乔(拜登)支持不支持『绿色新政』?5秒钟前他支持,5秒钟后他又不支持了。」

人们对辩论的感受差异很大

网上一个推特帖子在传,帖子中写到:「我的一个自由(左)派朋友短信说:『我今晚太生气了!拜登太软了。我认为川普将赢得大选。 我恨这个人,所以我很不开心!』。 但我的一个保守派朋友却说:『那是2对1,川普被华莱士挡住视线,拜登得了先机,但至少,在一个月之后还有另外两场辩论,』

CNN、ABC等左派媒体都表示是拜登赢得了辩论。

——————————–

2020大选首轮辩论在周二(29日)晚间结束,同时,有网友指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辩论会上存在作弊嫌疑。根据辩论会的现场直播截图,拜登在辩论会上携带了疑似电线的物品,相关消息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

美媒曝光说,拜登在2020总统大选辩论会上衣领上出现电线,手腕处疑似携带不明物体

美国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辩论会上,拜登伸手去碰西服外套,当他伸出手来后,一根疑似电线的物体出现在衣领下。在辩论会上,美国总统川普与拜登使用立式话筒发言,并不应该配备携带式电子产品。

“拜登的耳朵里有接收器吗”,“是否有人通过耳塞和他交谈”,一些美国网民质疑。

在该消息发布后,包括Lead Stories在内的小报很快就该消息辟谣说,疑似电线的部分是拜登衬衫上折痕的阴影。相关辟谣并未提及袖口露出的物体。不过,这并未得到心怀疑惑的网民的太多认可。

另有猜测认为,拜登可能使用了一款耳机与声音采集并行的电子设施。

推友Murphy:有人猜测是无线设备,说拜登戴着内置耳机,袖子里藏着的是采集声音的话筒。如果猜测是对的话,可能是后方团队在给拜登提示、支招并防止说错话。

截止发稿前,美国主要媒体尚未对拜登身上出现疑似电线的视频片段发表评论。

美媒《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说,在首次选举辩论开始前,川普团队表示,双方应让第三方检查辩论者的耳朵是否有电子设备或发射器,拜登团队表示拒绝。

而拜登团队要求辩论会每30分钟休息一次,遭到川普方面拒绝。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美国右翼群体质疑,拜登的身心健康状态正在降低,这在他此前的竞选活动中多有体现。而拜登团队对该说法持否认态度。



via 2020大选第一场总统辩论 观众说拜登太假 主持人太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