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

前中共軍官:北京攻台是假象 根本打不了

十一之际举行多海域军演,备受关注。一名前中共海军中校爆料,喊打是假象,是中共领导人吹口哨壮胆,绑架14亿中国人,实情是共军没粮、没钱、怕死,且受到全世界包围的压力,明年这关过不了,就瓦解了。

希望之声》报导,前中共海军司令部参谋接受专访指出,中共有9000万名共产党员,但「现在没谁爱党」,仅因「既得利益放在这个地方」,等共产党经济完全崩溃,工资都发不出来,看看谁还跟他们干?

他说,目前中共努力替军人加薪,但这样的状况支撑不了多久,且中共喊着打台湾是一个假像,根本打不了台湾。习近平一个人在那里走夜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绑架了14亿人,很多人都不知道外界的真相,但是随着真相的传递、使中国军人渐渐觉醒,共产党快瓦解了。

姚诚爆料,中共现在使劲的给军人在加工资,就靠钱啊!但这个钱,也支撑不了多久啦,因为中国的外汇基本上已经慢慢的快枯竭了。

他进一步解释,中国这么多年都是独生子女,独生子女谁愿意为他打仗?家里人谁愿意把孩子送死去呀,就一个孩子啊。

姚诚认为,中国今年洪灾加上瘟疫,目前中共还能把库存的东西用一用,今年还有饭吃,明年真没办法了,因为明年共产党遇到的问题是非常大的。一个是没钱啦,第二个没粮啦,在这个全世界的包围之下,他们明年的关真是很难过。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前中共軍官:北京攻台是假象 根本打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