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

深圳暴雨发生内涝 节日出行车辆排成长龙被淹

发生排成长龙(视频截图)

9月30日,深圳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市区发生严重内涝。恰逢中秋节,是民众出行的高峰,许多车辆拥堵在马路上排成长龙,被泡在水中。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深圳某地来往的车辆都堵在路上,淹在深深的水中,动弹不得。

9月30日,深圳,祸不单行,车辆不只是被堵成长龙,而且被泡在暴雨的积水里。 pic.twitter.com/SEPvHxQtGO— 红朝末年观察CCPEndObserver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30, 2020

有些地区积水严重,水深达1米多,困在其中的车辆都成了水泡车。

廣東 大城市深圳市 寶安區2020年9月30日 又淹水了 pic.twitter.com/hJzXTyOVnz— 白七的纪录 (@Fei_Nigh)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30, 2020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深圳暴雨发生内涝 节日出行车辆排成长龙被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