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网红被前夫烧死!生前报警被说是家事…李冰冰怒:这是犯罪

中国大陆网红拉姆活跃于抖音平台,上月14日在直播时,遭到唐姓前夫闯入,将汽油泼在拉姆身上点火焚烧,拉姆在抢救半月后离世,这起事件激起陆网愤怒情绪,连金马影后李冰冰都跳出来声援:「不冷漠,不沉默!暴力无关家事,暴力就是!」

拉姆。(图/翻摄自微博)

李冰冰声援拉姆。(图/翻摄自微博)

拉姆离世被前夫消息传出后震惊陆网,拉姆的家庭背景也被挖出,她因为家境不好,只能靠采药、直播维持生计,笑容甜美的拉姆曾在网上分享农村纯朴生活,乐观开朗形象让不少看了都直呼疗愈,但其实,拉姆有段不幸婚姻,她跟前夫青梅竹马,未满20岁就结婚生子2个小孩。

拉姆生前就惨遭家暴。(图/翻摄自微博)

姊姊卓姆心痛透露,拉姆遭到前夫家暴,虽然一直想逃离,但男方拿孩子威胁,拉姆离婚后又复婚,今年6月拉姆下定决心二度离婚躲避,前夫找不到拉姆,竟跑去卓姆家闹事,将卓姆打进医院,卓姆难过说:「当时我就很担心害怕,妹妹还能比我好吗?」

李冰冰发文「家暴就是犯罪」。(图/翻摄自微博)

拉姆的故事令许多网友都相当心疼不舍,在得知拉姆曾多次报警,却只得到「清官难断家务事」的冷漠回应后,更是群情激愤,连金马影后李冰冰也在网上发声:「不冷漠,不沉默!暴力无关家事,暴力就是犯罪!」货得网友热情回应:「暴力无关家事,暴力就是犯罪」、「女孩子要站出来保护自己」、「绝不能纵容家暴发生,有第一次就有无数次」。

网友热情发文,呼吁拒绝家庭暴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网红被前夫烧死!生前报警被说是家事…李冰冰怒:这是犯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